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牙齿】三缺一!如何玩?
名医看牙 2017-03-21

对于麻友来讲,

可以入选人生十件最痛苦事情之一的,

莫过于打麻将三缺一。

打麻将三缺一的期待,人尽皆知。

但牙齿三缺一的痛苦,少人问津。


牙齿“三缺一”,不补会怎样?

危害一

临牙松动,又掉两颗

牙齿缺失后,相邻的牙齿会因为没有固定的依靠,向缺牙间隙倾斜,时间长了会造成周围邻牙的松动,致使全口牙齿的正常功能遭受严重的破坏。

危害二

对牙伸长,再掉一颗

下牙缺了一个牙,长期得不到修复,上面相对应的那颗牙则会有伸长现象。严重还能占据整个缺个间隙,造成牙齿无法修复,导致咬合紊乱。

危害三

细菌堆积,龋齿难防

牙齿缺失会引发龋齿(蛀牙)牙齿缺失会导致食物的嵌塞,这样的话食物嵌塞到牙齿间隙里,是很不容易清洁干净的,长时间的细菌堆积就会造成龋齿。

最终,“三缺一”变成“一缺三”。


如何修复缺失牙

目前口腔修复方式主要分为活动、固定义齿和种植修复三类。

01

活动义齿

活动义齿(假牙)为非固定式的修复,通过口腔粘膜与义齿基托形成的负压或剩余牙齿作为依托,来固位假牙,以恢复部分的咀嚼功能。

02

固位义齿修复

固位义齿修复的代表为“烤瓷牙”,其最大的优点是异物感小,对发音的影响也很小,使用舒适,一般采用金属外烤瓷或全瓷材料,外观上可以做到与天然牙非常接近,美学效果非常好。

由于需要借助缺牙位两边的邻牙搭桥来固定假牙,自身没有牙根,其咀嚼效率可恢复90%左右。

03

种植牙修复

从长远利益考虑,种植牙修复其实是一种性价比最高的修复方式。如果缺牙顾客经济条件许可,建议选择人工牙根修复,既可以免于活动假牙清洗维护的麻烦,又无需像烤瓷牙磨伤邻牙,更能获得媲美真牙的咀嚼功能和美观程度。

利用较好的种植牙技术,顾客能在第一时间即拔即种,一次手术完成所有项目,不用再等待3--6个月的骨结合期,能最大限度的达到牙齿美学的修复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