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身体反应判断有没有被魔法/灵体攻击
Forever1937 2019-10-13

简单地说。大部分类型的魔法攻击都会引起能量的运作,一旦能量开始运作,精通感应的巫师就会感觉到。

以下说几点。

其一,当胸口心脏位置感觉到强大压力、或者微小压力的时候,通常说明你被更强大的力量施压了。这种施压并不是攻击性的,很有可能是探查性或其他非攻击类型。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不熟悉的对象身上,当你被熟悉的对象感应的时候,胸口不会出现压力,只会在眉心感觉到一些波动。出现这种情况不用怕,对方并没有恶意。但对方使用了从上往下的施压,因此让你感觉到压力和不舒服。如果你不想体验这种感觉,可以为自己设置一些防护。即使这样的压力没有恶意,对个体力量来说也是一种入侵。

其二,眉心感到压力、紧张和抽动。眉心的感应是很复杂的,包含很多种情况。可能是看到有力量的图片或事物、可能是被感应的、也可能是自己在运用力量、也可能是灵体的降临等等。情况多种多样,不容易判断。但唯一可以判断的是,有力量波动。所以眉心作为人体最灵敏的部位,很容易感受到那些好或不好的,被眼睛所看不见的事物。眉心通常是和鼻子连在一起的。

其三,太阳穴抽动、下拉、紧张、压抑。太阳穴紧张就需要非常注意了,这是攻击性力量造成的波动。只要是攻击性力量造成的能量波动,从太阳穴为起点往内,延伸到后脑勺的那一块,如果感觉到刺痛、压力、发热等状况,都确凿地说明你被攻击了。如果这种症状还伴随着胸口发闷、想呕吐,则说明对方暂时让你没有回击的能力。如果是伴随全身发软、颤抖,则说明你的力量正在回击。但这种说法不是完全正确的,不同的攻击类型,对应在不同的人身上可能有不同的反应,这种被动的观测并不能完全说明状况,也不能解决问题。出现太阳穴紧张并伴随胸口发闷想呕的症状的时候,先用占卜判断攻击对象是人还是灵体。如果是人自己可以想想有没有得罪什么对象(我没有被人搞到想呕,所以我也没有经验哦)。如果是灵体,先判断是不是入侵了它的领地。如果是,离开就好了,不要和灵体干架。如果是你自己主动招惹了不善的灵体,想办法切断联系,保护自己。

其四,全身颤抖、发软。这是自身力量在进行运作的时候所产生不良作用。事实上人在生活的时候力量就在运作,只是它运作在人体上,所以习惯以后感觉不到。但这些力量一旦被大量运用到了其他方面,人就会觉得自己体力不支了。这种时候吃点东西会有好转,做做运动补充一下也可以。出现这种情况和三是一样的,说明你正在确凿地被某种灵体或人攻击,而你的力量自发地选择了回击。同时也侧面说明攻击你的对象没有你强大或者最多与你实力相当,因此你自身的力量轻松地调走了一部分力量去回击它。这种情况也不用害怕,经历地多了就有经验了,做个仪式回击一下就好了。

其五,感觉到全身一震,仿佛有什么力量从头顶自上而下扫过,人变得清醒。这种情况多是受到了高层力量的引导,多是善意的,不会有不良反应。

其六,感到胸前压抑(不是胸口心脏),但很轻微,或感觉到身体微微发软,头脑略不清晰。这说明受到了不良的、或非自身力量的干扰。这种干扰并不是攻击性的,而是类似于力量污染。这种情况净化一下就可以了。

其七,被感应,或运用力量的时候感觉到身体某个部位刺痛,甚至是巨大的刺痛、抽搐。不用担心,这不是诅咒也不是攻击。准确地说,是因为能量的运作将身体某个郁结的部位冲散开了而导致的刺痛反应。是一种治疗反应,但有的时候不完全发生在治疗的情况下,也许你被人攻击的时候,对方的力量降临到你身上,力量走过你郁结的身体部位也会产生这样的反应。

其八,事实上被仪式攻击也不是完全坏处的。当一个人被仪式攻击,其产生的能量运作会刺激那个人的感应能力,从而让那个人获得内在的体验。魔法是内在力量的运作,一切都是非常精微而内化的。当一个自称魔法师的人说“我刚做了一个仪式,我要占卜一下成功与否。“如果你听见这样的话,你完全可以把这个所谓的魔法师当做一个笑话。因为这确凿地说明,这个自称魔法师的人还没有走到魔法的内在领域,他目前所谓的仪式只是照本宣科,因此他所谓的仪式的力量也是弱小到非常可怜的。一个入门的巫师,当他确定自己要做某个仪式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的仪式能不能做成。一个入门的巫师,当他做完一个仪式的时候,他也会确凿地知道自己的仪式有没有成功,能做到什么效果。巫师的直觉并不是放在书本里的摆设,一切内在的力量会告诉巫师如何行事,有过这样经验的人会知道我所言非虚。所以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必要去攻击一个人,因为那有可能帮他带来了内在的体验。而被攻击的时候也不用害怕,因为你有可能会因此拥有内在的体验,从而真正踏入巫师的门槛。目前的网络圈子里很少有人能做到即时让某人倒霉的本领,能量的运作方式需要积累,即使想让一个人倒霉,在互联网的远程操作中,要让霉运的力量积累到足可以让一个个体出车祸的地步,除非对方有非常非常强大的经验和力量。或者对方在你家门口的门槛下挖了个坑埋下什么恶心的东西,但很显然以现代化的城市,即使是这样的操作也很难完成的,毕竟都住的高楼大厦。对某人施法产生即时效应的前提是,足够稳定的联系和足够强大的力量,在如今的互联网中,并不容易实现。

其九,很容易被外界力量影响,造成身体各色反应也说明了自身防御力量的薄弱,以至于轻微的波动都能影响自己。拥有强大力量表现是,即不容易被外界力量干扰,又不会轻易成为干扰他人的污染源。力量会随着人的语言、行为相互渲染入侵,所以巫师需要强大的手段来屏蔽外界力量的污染,从而保持自身的洁净。我因为没有老师,所以曾经非常渴望知道被人攻击是个什么反应。所以非常中二地找各种人“斗法”实际是攻击我,才有了上面的七八条结论,那可都是用自己的身体和名声换来的宝贵经验~当我们攻击一个对象的时候,对方却没有感受到任何能量波动或者感觉。这大约有三个原因。首当其冲地是自己的力量太过弱小,连刺激对方的感应系统都没做到。第二个原因是对方的防御能力过于强大,强大到对方完全不需要对你的攻击做任何回应,直接忽视就可以了。其三是因为对方过于愚钝,根本无法感觉到能量波动。但是第三点原因是不常见的,通常情况下只要力量足够强大,那么被攻击的人即使不是巫师,他自身的力量也会做出回应。所以大部分攻击时对方得不到任何反应的时候,都是由于施法者的力量太过弱小造成的。

十,只有拥有敏感感应能力的人,才能准确地感觉到力量降临到了哪里。对于一些不熟悉的人来说,被攻击时可能只会感觉到胸闷或头晕等类似不舒服的状况。或者只有当力量足够强大的时候,那些愚钝的人才能分辨出力量的压力出现在哪里。当身体产生力量压力的时候,并不说明对方的力量降临到了这个部分。事实是我们自身的力量在做出一些回应,是这些回应导致了我们身体的反应。集中在头部的反应大多都是不良的,都是不好的,所以是需要回应或清理的。而集中在身体的反应,除了胸闷呕吐以外,大多很少有不好的。

十一,这些方法虽然能够浅显地判断自己有没有被魔法攻击,但并不完全准确。这些虽然很宝贵的经验但只是基于我个人的体验得出来的,在当前的环境下我确实难以找到能够正儿八经和我做这样实验的对象,因此这样的说法也是不完善的,有欠缺的,只能作为参考。最后由衷地提醒每一个魔法从业者做好防御,被感应被攻击都不是什么舒服的体验,被其他力量干扰就更不舒服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