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洞穴式轻奢茶馆中 静享慢时光
37ONE 2022-12-22

在洞穴式轻奢茶馆中静享慢时光

大家好,我是蔚来的新车主五月,非常荣幸可以借蔚来的平台与大家相识,同时也非常高兴可以参加蔚来社区#车主福利合伙人#的活动。

每天穿梭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你,是否也向往在忙碌的时间缝隙里,走进一片世外桃源,静享片刻的诗和远方?我们在广州市中心打造了一个以“洞穴“为主题的茶世界——CHALI轻奢旗舰店,让你在城市繁华处,拥有一席心灵栖息之地。

 

治愈&温暖

闹市中的“洞穴”茶世界

CHALI轻奢旗舰店,位于广州市黄埔大道西。

在这里,都市的喧闹与心灵的静谧仅一墙之隔:店外,是高楼林立,车马喧嚣的羊城中心,店内,是茶香袅袅、温暖治愈的“洞穴“茶世界。沉稳内敛的黑石交织着纯净的原木,款式不一的灯具点亮一方温暖,悠悠茶香充盈着整个空间。温柔祥和的气息包裹着你,让你穿越喧嚣,走进一处未曾谋面的世外桃源。

 

在这里,你可以于一方空间里享受独处的快乐,也可以与三俩好友相聚于此,卸下疲倦的外壳,自在畅聊。无论是社恐还是社牛,你都可以在此找到一片天地。

 

传统&创新

享受视觉与味觉觉双重盛宴的国潮茶饮

CHALI轻奢旗舰店,将现代的冲泡方式融入中国茶,让我们在视觉与味觉的极致享受中,品味一杯茶给予我们的治愈与美好,感受中华璀璨的茶文化。

 

一茶一器,不同的茶品配上不同的精美茶器,将喝茶仪式感拉满。

 

01/手冲原味茶

以西方的咖啡冲泡方式与东方茶艺手法结合,甄选来自全国知名产区的上等好茶,通过不同茶艺师的妙手,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风味。

现在店里还新推出“一茶两喝“模式,随盘呈上鲜奶一杯,让你在品味原茶的本真滋味之后,再DIY一杯鲜奶茶,奶香与茶香交融,口感绵柔,回味无穷。

 

主推新品

高端黑标红茶

红茶,源于中国,经漫漫丝路,在世界大放异彩,衍生出璀璨的红茶文化。CHALI重磅新品高端黑标红茶,甄选中国红茶名品,邀您体验中国地道红茶的茶香真韵。

 

-祁门高香:甄选被誉为“世界三大高香红茶之一“的安徽祁门红茶。香气清新持久,闻时似花、似果、似蜜,饮时肺腑回甘,此乃茶中珍品。

 

-岭南蜜韵甄选“中国红茶之乡“广东英德红茶。汤色红艳明亮,香气馥郁,入口浓醇甜润,别有一番岭南风味。

 

02/当季潮流调饮

与当季限定水果搭配,立于潮流前线,创新推出最IN喝法,迸发出全新的饮茶体验,让你仿佛品饮潮流单品。时尚弄潮儿,速进!

主推新品:

小青柑乌龙-打破传统小青柑配普洱的概念,新鲜小青柑配岩岩大红袍,新鲜“陈皮”的清香与大红袍的醇厚碰撞交融,给予味蕾多层次享受,为你带来一天好心情。

琥珀茉莉-自然茉莉花香和鲜爽绿茶的完美搭配,再加上晶莹澄澈的突尼斯软籽石榴,自带玫瑰芳香的香印青提,如琥珀般璀璨,美得不舍入口。

万柿回柑-首创茶品,当金钱柿遇上小青柑,清甜与芳香迸发。愿喝到的人,“柿柿“如意,万“柿”回柑。

 

车主专享到店福利冲冲冲!

到店品茶,享好礼!蔚来车主6重专享福利等你来解锁——

福利一:特调系列饮品,车友们到店可以享受第二杯半价优惠。

福利二:如果车友们现场购买手冲茶系列,则可以再送甜品一份。

福利三:店内的茶品,车友们可以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

福利四:凡享用包厢套餐的车友,可获得伴手礼一份和双人份手冲茶一壶。

福利五:门店的活动,车友们可以享受优先报名、专属福利等权益。

福利六:车友们包场举办活动可享优惠政策,如庆典包场、生日活动包场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