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舌尖上的回顾 | 辞旧迎新齐聚天宝兄弟 品美食享生活见好友!
37ONE 2022-12-30

嗨,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当第一批阳康的朋友们已经在暗暗谋划元旦假期到哪里浪时,我们才恍然发觉,原来2022年即将拉下帷幕,我们将迎来自由的、不被束缚的2023年。

过去的365天里,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们遇见过困难与停歇,我们感受过爱与被爱;我们携手走过那些迷茫的时刻,我们同行创造过无数美味;我们也曾在夜里狂欢相聚,我们也曾获得荣誉与光环。这些美好的回忆与全新的未来,希望都有你们与我们一起。

 

那些收获无数粉丝味蕾的新菜品

 

做餐饮业最怕的是老顾客说“你们的菜都吃过,吃腻了”。所以我们天宝兄弟每年都会想客户所想,全力以赴尝试新的菜品。推陈出新,为新老顾客们提供新鲜、美味、独一无二的菜品。今年,经过我们的无数次尝试,三款全新的菜式获得新老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夏日限定美食清蒸小龙虾

 

在炎炎夏日,我们天宝兄弟为了让客户体会冰爽的感觉,同时又能品味到夏日才有的特品小龙虾。故而推出夏日限定菜品清蒸小龙虾,该菜品以1两2以上的极品蟹塘虾为主食材,将其清理干净后隔水清蒸,保持虾原汁原味的鲜香和弹牙。品尝时加以6年的陈香醋、自制辣油混合而成的料汁。鲜香的虾在酸爽的辣汁中滚泡而出,虾肉紧致,味道辣而不燥,一口一个,成为夏日时光店里顾客的必点王牌美味。

 

镇店之宝的芥末罗氏虾

 

天南北往,客人们口味往往也千差万别。一盘清蒸小龙虾只能俘虏小部分好轻口味的客户的胃。然而天宝兄弟总不会令另外好重一点口味的客户们失望的。今年,天宝兄弟研发的另外一道菜品“芥末罗氏虾”,被新老顾客们推上了镇店之宝的宝座。

芥末罗氏虾经上品小龙虾中挑选而来,清洗干净去除虾线后,在高温滚烫的油锅中轻炸至外壳起酥则立刻出锅,这份火候快一分,慢一分都不行。

而镇店之宝的神来之笔则是其秘制芥末酱汁。与市场上常见的芥末不同,这款酱汁由天宝兄弟将可买到的芥末均尝试挑选后,再将新鲜芥末和秘制调制芥末混合而成。虽然混合后的芥末依然鲜辣,但是却少了那股横冲直撞的呛鼻之意。

当炸得酥脆的虾肉浸满芥末酱汁,这一口吃下的是鲜甜与鲜辣的对冲和清爽,微微出汗的感觉遇上清脆的口感,实在是令人回味无穷。

 

霸榜新品口味蓝龙虾

 

天宝兄弟在菜式的研究上,精益求精,力争以三款得意门生获得新老顾客们的欢呼。和清蒸的纯粹、酥炸的爽口不同,这一款新品口味蓝龙虾,以其汁水浓郁、肉质弹牙广受众多食客的热爱,一经推出在则被誉为“天宝二当家”。

当极品鲜虾经过清洗和过油,再将调制好的秘制酱汁加入汁水,三者一起慢火焖煮,最后放入韭菜和秘制香油,经过专业师傅的把控,还未出锅的口味蓝龙虾则已经香味扑鼻了。

口味蓝龙虾并不用去壳,食用时,先一口将整只虾含入,将浸满的汁水一口吸入,特制的汁水中包含着酱香、咸香的味道,在口中层次递开。随后再去壳而食,充分吸收汁水的虾肉弹牙可口,另一种滋味在心头缓慢蔓延,这是生活的满足与舒坦。

这些新品菜式在2022年陪伴着新老顾客们走过,他们在这里感受美食、享受生活、相约朋友。他们在这里留下的美好时光,成就了赞誉满满的“天宝兄弟”。

 

那些备受肯定的荣誉时刻

 

2022年,我们“天宝兄弟”被众多新老顾客们肯定,获得荣誉与奖项。这些荣誉是大家对我们过去6年来辛苦付出的肯定。我们将会持续保持初心,用精益求精的精神探索新菜式,不断做出更好的菜品回馈大家。

2022年8月,经过亿万凤凰用户票选、专业评委评选、美食专家媒体点评等,我们天宝兄弟从中国东部区域众多优秀的餐厅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凤凰网美食盛典·东部人气餐厅”的赞誉。

在祖国的南边,被誉为超一线城市的深圳,有成千上万的餐饮店铺坐落其中。然而在2022年的“深圳必吃餐饮店”榜单中,我们成为46家餐饮店之一!这个被众多食客肯定的瞬间,是对我们天宝兄弟一路走来最大的鼓励。

不仅如此,我们还获得了“2022年携程美食林金牌餐厅”美誉,获得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携手《傲椒的湘菜》节目组举办的湘菜评比活动的肯定,跃上湘菜百强榜名单之中。

这些美好的时光,这些备受肯定的时刻,背后都有你们的默默支持,也有你们的默默肯定。我们相信2022年那些酸甜苦辣的瞬间,那些无人言说的苦楚,终将化为一桌美食。赠与你们,让我们一起与珍惜的好友、家人们,在天宝兄弟感受自由的风,享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们一起用美味犒劳奋斗一年的自己,让我们一起用美味打开新的生活大门吧!

为感谢一年有你们的陪伴,也希望2023年我们一起感受生活的更多美好!我们将会从公众号留言区中抽取3位粉丝朋友,赠送价值100元的代金券一张,来留言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2022年的遗憾和2023年的期待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