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冬干燥,Phyris菲瑞丝开启肌肤复苏之旅
集美国际 2019-10-19

进入秋冬天,皮肤会因为外界环境的转变开始一系列问题的出现,怎样在换季相交的尴尬时间里保持肌肤的稳定状态呢?Phyris菲瑞丝补水三部曲,带你重新找到滑溜溜的婴儿肌状态!

 

温和清洁,干爽不紧绷

温泉水激活啫喱是菲瑞丝SOMI系列中的一员,洁面和卸妆二合一。蕴含温泉水微脂质体和VE、护肤效果提高2~3倍,挤出来是膏状,轻松用手搓一搓就能产生比起泡网还绵密丰富的泡沫,真的一点也不夸张,非常温和。

 


拒绝干燥,补水之魂 

想要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除了平时的面霜、乳液使用保湿类的,保湿精华也绝对不能少。

菲瑞丝缓释保湿精华,精华液的分子细,含有的透明质酸,持久为肌肤释放水分,抚平干纹告别缺水引起的紧绷感,能够快速渗入到皮肤的底层,为肌肤提供各种营养需要。

 


PHYRIS为您献上水润澎弹的秘密武器

菲瑞丝水凝保湿霜双重透明质X缓释技术迅速补水,加持锁水,独特无油乳霜质地触感如慕斯般丝润柔滑为肌肤构筑一层“保鲜膜”24小时保持肌肤柔嫩盈润持久滋养肌肤,注意涂抹时力度轻柔,由内向外,从下到上,最后用手心的余温捂脸,促进成分的吸收。


 

菲瑞丝创始人FELIX GRANDEL是一名成功的科学家和营养学家,他创造了德国奥美集团DR GRANDEL,成为欧洲护肤美容领域的先行者。

 


独创的“三元护肤理念”与菲瑞丝纯天然植物产品完美结合!针对亚洲人的肤色和肤质注入领先科技元素,有效改善肌肤质感,让肌肤保持青春,在技术和理念上实现了肌肤护理的一大突破,开创了现代护肤的新纪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