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铁逸都国际-阅山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小区名称: 中铁逸都国际-阅山

面积户型: 145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单位: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要求:简洁时尚明快大方,以年轻人的生活观念,轻装修重装饰将现代元素为基础,让居住者享受休闲愉悦的家庭生活! 

设计说明:喧嚣与忙碌交织不停的生活中,都市菁英在寻找安静闲适、放松自我的另一个空间。家的本意,便是真正能让你觉得温馨的地方,一个在忙碌世界外属于自己的另外一个舒适圈。

本案定义为现代简约风格,新一代有要求的年轻人更注重生活品质,喜欢个性及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受。所以在设计风格上强调浪漫个性,时尚流行,不拘小节,从细节中体现个性品味。客餐厅南北通透,以不同的材质导入,贯穿于客餐厅的不同块面。软装的配搭结合亲肤的软包面料增加空间亲和力。餐厅从形式和功能上都进行了简化,纯粹极致的造型和家具,在柔和的灯光下营造出静谧闲适的气质。一桌四椅搭配极致中岛,一家人来来往往、品尝美味,一切都是从容优雅的。灯光的柔美为生活增加了几分浪漫的元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