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母婴店装修 出奇制胜打造一家母婴生活馆
ID512327411 2017-09-22

驿轩小徐在线:合肥母婴店实际构成消费的应当是父母或亲戚朋友,母婴店铺的主要装修风格以嫩绿为主,营造“童梦奇缘”式的店铺氛围。针对您销售的婴儿床上的布挂件、布摆件,您可以以“婴儿精品店”的样式做参考。
1.母婴店内装修
色调上采用嫩绿为主,绿色代表生命和希望,多融入玻璃元素使得环境整洁、视野宽阔。
采用POP吊旗、POP立牌等为促销广告的宣传留下空间,应该多学习些促销广告的写法,立足可爱,吸引人群。留有一定的空间用于小游戏,综合利用资源,注意安全因素的考虑。
采取开架式陈列的方式为货物的摆放做好充足的空间利用。
灯光上柔和而不昏暗,供顾客休息的椅子,慢慢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边聊天边决定商品,营造轻松的购物环境。
2.母婴店店外装修
针对您店外形式,不宜采用过度张扬的宣传形式,而应该采用符合店内氛围的方式。
店外设置有玻璃橱窗,格式的橱柜将每一件商品如同珍宝般显示在玻璃中,综合灯光等因素能将商品的可爱、温馨特性显示得淋漓尽致。
店外设置有促销专柜,货物可适当叠放给予顾客以淘宝的感觉,特别是吸引女性群体前来“寻宝”。专柜上要有写字板用于说明近期促销商品,写字板简介大方,可以选用较为可爱类型。
店外应有气球等廉价物品作为装饰,对于过路家中有婴儿的家庭可以免费赠送,气球上应当有店铺标识。
母婴店装修主要为营造顾客良好的购物气氛以及适应于本店销售商品氛围的气息,店内简洁,店外引人。
以上是关于合肥母婴店装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合肥孕婴生活馆装修的相关信息。欢迎咨询187-5606-7771驿轩小徐   QQ:3150958752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