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母婴店装修 生意就是‘让陌生人满意’
ID512327411 2017-09-27

驿轩小徐:设计师将本案的空间划分为,一楼母婴用品售卖,二楼亲子活动空间,跳跃的色彩和充满童真的每个细节,无不透露出极具亲和力的生活馆气息。 
门店奶粉陈列误区
母婴店陈列广义而言包括产品的分区布局和产品本身在分区的货架上的陈列、位置及摆放方式等三个方面,目前随着婴童门店精细化管理趋势的到来,门店对奶粉的陈列越来越重视。
当大家感觉打车麻烦时--滴滴出现了,当大家感觉出去购物麻烦时--淘宝出现了,当大家感觉现金麻烦时--微信支付出现了,当经销商想扩大市场时--终端店出现了。
母婴店要靠服务取胜
在没有了商品竞争之后,母婴线下实体店的服务是转型升级的关键,全方位的服务升级要从两方面来做。
一方面是要在店铺基础设施上做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改造的因素包括门店店招、店铺内装修设计、商品结构调整、货架陈列调整、多场景服务搭建等,为全方位做好服务做好硬件方面的准备。
另一方面,对店内服务人员做好专业、系统的培训,从礼仪接待到产品知识,再到母婴专业服务知识,让客人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获得完美的服务体验。
以上是关于合肥母婴店装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合肥孕婴生活馆装修的相关信息。欢迎咨询187-5606-7771驿轩小徐   QQ:315095875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