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年头当个意大利面也不容易,你还不赶紧来吃我
mamasang 2017-04-30

随着气温逐渐的升高,连麻麻桑家里贪吃的猫猫,每日都无精打采地趴在窗台......直到夜里凉快一点,才会去猫粮盆里猛吃一波。同学和同事之间,再也不会积极询问:“中午吃什么?”只想着:“哦,是有一点饿。但是没什么想法。”


连吃都不想吃的人生,奋斗还有什么意义?那些标榜着自己是吃货的小伙伴,难道就不想继续升级么?俗话说,爱吃是有三个阶段的:吃货、老饕和美食家仅仅局限在吃货上就够了么?磨刀霍霍向猪羊,明日再喝两碗汤。

停!停!停!

喝汤之前让我们先吃主食好么?否则很容易饿的。和麻麻桑一起隔着屏幕来眼口水吧。

欢迎走进→【舌尖上的意大利面】


七步“get”番茄通心粉

番茄的鲜艳加上菌菇的松软口感,这道深受上班族喜欢的”减脂餐“不仅为午餐提供了丰富的一样和看起来就觉得饿了的食欲,而且简单易操作、卡路里低。






麻麻桑小提示:喜欢吃辣口味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装盘后撒一点胡椒碎。超级赞!!


马里拉苏奶酪+肉酱意大利面

百度贴吧之前有一个帖子,名字叫做“马里拉苏奶酪除了做披萨还能做啥?”

足以证明小伙伴们一般买这个奶酪就是为了做披萨的。

但是在“人才最重要”的21世纪,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创新!创新!创新!

于是就有了“马里拉苏奶酪+肉酱意大利面”。

两个熟悉的元素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你的胃是不是已经在暗暗期待?


扇贝意大利面

没有什么事情一顿扇贝意大利面解决不了的!


当然还有…...


让做饭成为最佳的治愈方式,

当夏天遇见了意面;

冬天遇见了温暖;

我遇见了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