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洁集团七星洗护-全球只有长沙才有的智能洗护工厂
ID512407178 2018-12-20

织物的第一次生命,是设计师给予的。由一根精细的纱线,交织成一幅唯美的画卷,而我们却是在赋予织物的第二次生命。我们虔诚地对待织物洗护的每一个过程,用专业和理性关爱每一件织物的高贵和娇嫩。

您可能知道纯棉衣物需要冷水洗,但不一定知道为了不变形,晾晒时需要对折;您可能知道呢大衣不能绞洗,但不一定知道碱性洗涤剂也不能用……洗护的知识太多,一般人还真记不住,还是交给梦洁集团七星洗护洗护,专业洗护,让您的衣物得到最好的呵护,而您只负责继续美下去。

梦洁集团七星洗护-用纯净水洗好每一件衣服


汇集全球顶尖洗护设备,进口中性洗涤剂。壕到用纯净水洗涤,开着奔驰上门接送。梦洁集团七星洗护用专业和优质服务,定义洗护新标杆。

  梦洁集团七星洗护用单人、单筒、单件三大原则,为你的织物提供专属设备。保持织物本色:BED—棉麻纤维床品、WOB—羊毛羊绒床品、DOB—羽绒床品、DOC—羽绒服装、WOC—羊毛羊绒服装、COC—棉麻纤维服装。

  每一件织物一入厂,就会按照材质和功能分类打上标签,再进行分类洗涤、绝不混淆。从根本上杜绝织物之间的相互接触,从洗涤方式上确保每一件织物的洁净如初。


 用纯净水洗涤是一种态度,更是对衣物的最大尊重。最大的好处就是长时间洗涤不会对衣物造成伤害,延长使用寿命。哪怕再贵的洗衣机,再多的手洗,还是改变不了衣物日渐变黄、发硬的状况,因为自来水中含有一般手段过滤不了的钙镁离子!梦洁集团七星洗护采用环保净水处理系统,过滤掉水中杂质,纯净度远超国家直饮级标准,可达2.3ppm以内,避免衣物被水中矿物质破坏。

经检测,某品牌纯净水矿物质含量指数为3ppm,梦洁集团七星洗护的洗涤用水则为1ppm,远比市面上的纯净水更纯净!不仅水质纯净,就连洗涤剂也是中性环保的。拒绝工业非环保洗涤剂,精选德国科斯勒专业环保洗涤剂。最大化做到环保洗涤绿色排放,而且所有洗涤排放水必须经过七层处理。让回收使用率达到90%做到能直接饮用!才能重复使用,剩余10%三重处理后,达到国家城市管网COD500排放标准。为将洗护做到极致,梦洁集团七星洗护工厂,都是无尘空间。


所有进出人员必须穿上鞋套和工作服,并且每天都要经过消毒洗护,只为给衣物提供最洁净的环境。作为智能洗护工厂,梦洁集团七星洗护非常注重效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的设备,熨烫好一件衬衣只需15秒,整理好一件西装不超过半分钟。

全场线路智能传送,洗涤自动配给,O2O系统智慧互联,让智能成为生活常态。而每一件织物洗护完毕,都会经智能吊挂系统。送往下一工位,杜绝相互堆叠。


  每一件织物出厂时都会,经过精细质量检查,放入环保防蛀香片。和清洁保养提示,最后重新包装!只为让用户感受,宛若新品的触感,呼吸太阳的味道。在梦洁集团七星洗护内的专业护理间,不论是名牌箱包、经典鞋履、豪华婚纱,还是大牌表带、奢华皮带,都能得到最专业的护理。

  此外梦洁集团七星洗护在长沙,设有100组智能投放柜,3秒轻松投递,专业物流接送,在小区门口就能享受到梦洁集团七星洗护的优质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