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叮!跟你们介绍一下舟谱数据!
pokemon_365 2021-06-21

舟谱数据于2016年初创立于南京,是国内领先的产业赋能型数据智能公司。以“让数据智能成就每一位生意人”为使命,舟谱数据持续融合产业数据,深刻洞察产业趋势,为每个企业和经营者,提供全套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以数据技术为信仰,舟谱数据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大力投入。舟谱数据创始人苗江波毕业于清华大学与卡耐基梅隆大学,并在微软和Facebook担任资深研发及管理岗位,CTO慕巍本硕毕业于清华大学,并于北卡州立大获得博士学位,曾在微软、Facebook、谷歌担任资深技术主管。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在数据智能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与经验;同时公司汇聚了大批来自国内一流互联网企业的技术人才,构建了持续有竞争力的研发体系。

舟谱数据选择从快消品供应链最薄弱的一环为战略切入点,为支撑数万亿产值的快消品经销商提供了涵盖舟谱云管家(经销商全业务流数字化管理系统)、舟谱店/团管家(只为经销商打造的全渠道智能商业平台)、舟谱智慧仓配解决方案,以及舟易BI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从业务管理、交易效率、仓配升级、数据决策等多个层面,全面提升快消品供应链的数据化与智能化水平。

每天,舟谱整套技术解决方案响应客户上亿次的操作请求。为确保经销商进行精细化的过程管理,舟谱云管家实现了全流程的智能监控与分析;为提升经销商与零售店之间的补货效率,舟谱店管家首创智能推单功能;为协助经销商获得社区团购增量,舟谱团管家全面打通C端;为全面提升仓配效率,舟谱智慧仓配解决方案提供了国内首创的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舟易BI每天还在进行上千万次的数据计算协助经销商找到目标偏差点并给出建议......每一笔交易的完成,每一次决策的形成,都有数据智能全面把控。

成立5年来,舟谱数据解决方案已覆盖到全国1500多个市县区,GMV超过1000亿,90%以上的客户的业绩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业绩增长,用户累积留存率超过85%,用户规模以每年超10倍的速度成长,舟谱数据已成为帮助经销商实现数字化升级的重要力量。

舟谱数据于2021年1月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云锋基金领投,峰瑞资本、常春藤资本等继续跟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