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牙菌斑,祸害单身狗,强拆情侣党
Aimee 2016-12-23

任何的节日都会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伤害的,尤其双蛋,想要拒绝各种形式的秀恩爱,实在是好难过。不过,你绝对不是一个人,还有牙菌斑陪着你呀

 牙菌斑是什么东东?

简单粗暴的说的话,牙菌斑就是长期定居在牙齿表面/牙缝/牙齿深处或假牙等表面。而且相当很牢固,容易形成牙结石。和其他坏细菌一样,拥有通天的破坏能力和繁殖能力,在你一次次没刷牙,乱饮食中不断的生成。

想想你一个人过圣诞元旦就算了,万一半夜还牙痛,简直是惨绝人寰,

而且这些牙菌斑和牙结石是不能通过漱口和刷牙去除的,只能由机械的方法来进行清除。

所以,一定要先做好预防措施: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刷牙,使用牙线去除牙缝中的残渣物,餐后漱口,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另外出现牙菌斑/牙结石,需要去进行洁牙治疗,用专业机械消灭这个坏家伙们。

然后还是有不少亲故担心洗牙问题,对于洗牙最常见的就是三个误区

1.洗牙后会酸痛?

至于洗牙后,出现轻微酸痛是正常现象,少吃过冷过热食物,不对牙齿产生太大的刺激,过个一两天就会安然无事了。

2.洗牙后牙缝变大?

洗牙并不会让牙缝变大的,只是因为除去了牙缝中的牙结石和牙菌斑,所以恢复了牙齿的正常距离而已,这个时候可能食物残障容易滞留,所以要做好口腔清理。

3.洗牙伤害牙齿?

你们误解太深了。现在专业的超声波震动洁牙,都可以有效的祛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色素,结石等,也不会对牙齿表面和牙龈造成损伤。

同时定期洁牙也是预防龋齿和牙周疾病的有效措施,真的很重要哟!

而且不是单身狗,你以为你就幸免了吗

可残酷的现实是,牙菌斑也是拆散情侣的刽子手哟!

想一想,你们两个如果要浪漫的kiss,

对方口中的牙菌斑从ta口中慢慢“搬家”到你的口腔中,

强烈的口腔异味

或者亲亲搞不好就牙龈出血的场面

也是只能哭晕在厕所了。

所以约会前一天,要不先处理掉这些牙菌斑再去吧!

当然希望大家拥有健康口腔,过一个愉快的双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