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药抗生素治咽炎的危害你知道吗?这里有健康的方法为什么不用?

众所周知,咽喉炎是咽部黏膜,黏膜下组织的炎症,常见为呼吸道感染。常用的对付咽炎的西药阿奇霉素,头孢,阿莫西林胶囊等,这些药都是抗生素药,治标不治本,犯病就吃点消炎药是咽炎患者常有的心理,然而抗生素长期服用毒性得有多大,你知道吗??

  ‍

  抗生素的危害

  一. 损害人体器官,影响肝、肾脏功能;

  二. 诱发细菌耐药;

  三. 双重感染,病毒产生抗体;

  咽炎本身就容易反复发作,再加上长期用抗生素,病原微生物为躲避药物不断变异的同时,身体各个器官也在饱受摧残,无疑是雪上加霜,实属在服毒“慢性自杀”。为什么不选择一种天然的产品来治慢性咽炎等咽喉疾病呢?既可以治咽炎还能增强免疫力,何乐而不为呢!

  天然的抑菌剂——蜂胶

  蜂胶具有抗菌、消炎、防腐等生物学及药理活性,其中的黄酮类物质被认为是其主要功能成分。蜂胶能促进组织细胞再生,对各种口腔疾病的损害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天然安全有效,且没有副作用。

  用蜂胶制成的蜂胶口腔喷剂治疗咽喉炎案例

  张女士,43岁,教师,患咽喉炎5年余,曾服用中西药物无好转,经常喉咙发干,隐隐作痛,有时还痒,总感觉咽部有异物感,喜欢咳嗽,每逢吃辛辣食物,或讲课过久病情就会加剧。

  经朋友介绍蜂胶口腔喷剂治咽炎,买了一个疗程蜂胶胶囊,外加口腔喷剂3支,连用一周,效果就突出,喉咙明显不干不疼了,张老师说:“每次给学生上课之前喷一次蜂胶口腔喷剂,一节课下来,嗓子一点问题都没有,之前讲几句话就要清清嗓子,一节课坚持下来,嗓子就嘶哑了。这个蜂胶口腔喷剂效果真的不错。”

  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可以主动给蜜蜂研究院来信。手机搜索公一众一号“蜜蜂研究院”,欢迎您的来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