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治疗慢性咽炎对症下药,一招解决慢性咽炎不再是问题!

慢性咽炎典型的症状就是,咽部有异物感,嗓子发痒微痛,干燥灼热等;常有粘稠分泌物附于咽后壁不易清除,因此常常能听到咽炎患者“咳咳”作声,夜间尤为明显。


 

引起慢性咽炎的重要因素:

1.空气质量不佳引起呼吸道问题;2.经常吸烟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3.自身体质较差,容易被细菌感染;4.讲话过多,水分补充不足等。

 


治疗慢性咽炎人们常用西药,殊不知西药会产生耐药性,中药偏方熬制起来麻烦,很难坚持下来,而蜂胶口腔喷剂简单方便易携带,针对嗓子疼、干痒异物、充血肿痛、声音嘶哑、吞咽困难、呼吸不畅等。

郑州赵先生,38岁,销售员

 我患慢性咽炎5年多了,没少寻医,费用也没少花,但是嗓子还是经常性干痒难耐,常咳嗽,嗓子时不时就沙哑,严重影响工作业绩,并且嘴里还有异味,同事看到我,好像要避开似的,自己都觉得嘴巴里挺难受的,谈业务都要保持距离,苦恼极了!!

听到什么产品好,都想试试,听说凡米力蜂胶口腔喷剂加上内服蜂胶胶囊,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用了。用了一个疗程,嗓子干痒症状就好了,口腔异味也没有那么严重了。

凡米力——专注蜂产品开发18年,致力于个人及家庭天然护理产品。

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可联系凡米力客服,添加微信号:15397003929;欢迎您的来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