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洒究竟如何选择{揭秘}
朗润装饰 2016-12-10

花洒的选择决定了卫生间卫浴的品质,如果花洒质量不好,就容易生锈、渗漏的问题。所以选择花洒的话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市面上的花洒外表看似差不多,挑选却大有讲究,那么不妨了解一下如何选择花洒?


龙头:龙头的材质以铜、合金为主。在挑选的时候多开关几次触摸下龙头的手柄,看看手柄是否细腻松弛有度。表面的光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表面越光滑越亮,说明工艺越好,也能体现其质量。


 引擎:花洒也有引擎,和汽车一样,挑选时把花洒倾斜让它出水,如果最顶部的喷孔出水比较小或没有,说明花洒的内部设计很一般,即使有喷射、激射等多种出水方式,消费者可能也得不到相应的惬意体验。


喷头:看喷头,花洒时间用长了一般都会有水垢沉积,如果无法得到及时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人性化设计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或是喷头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有弹性,清洁时用抹布擦去喷头上沉积的水垢。 


镀层:镀层处理的工艺不一样,差别很大,一全铜或铜合金的柱体上要经过打磨、抛光、除尘、等一系列工序,保证在使用中不会变乌发黑,气泡脱落。一般来说,肉眼能看到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


 阀芯:阀芯影响着花洒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选购时商家介绍是一方面,消费者自己一定要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如果手感较差,这种花洒不买也罢。

所以选择花洒不能只单单看表面而忽略它的品质,以至于给自己以后的生活造成不便。以上是选择购买花洒的一些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