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圆圆的脸肿么了?网友说完全认不出

这几天,高圆圆给时尚杂志做的采访视频分批上线,看完之后,网友却很统一地在微博留言问:这是谁?

不知道是妆容还是发型问题,向来喜欢简单扎个丸子头的圆圆,这次弄了刘海,看起来竟然有点像……赵薇?

本来,圆圆很认真地回答关于做饭的问题,例如学会的第一道台湾菜是麻油鸡面线……嗯,赵又廷也经常炫耀,圆圆是很棒的太太,每天在家就是做饭跟做家务,现在全歪楼了,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她略显僵硬的脸上面。

有网友质疑,圆圆是不是因为不敌岁月而打了美容针,虽然看起来骨胶原满满,却因为太饱满而跟发福的赵薇撞脸。

还有人问,为什么女神的额头会这么油腻?这应该是妆容再加上强光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吧!

“长得都不一样了,完全认不出来!”“怎么变样了?”“女神脸上全是岁月的痕迹!”

“怎么变样了?

女神脸上全是岁月的痕迹!”

看视频可能有一定的差异,但高圆圆的硬照永远都是女神级别!

像这张就跟前面那些完全不一样。街拍女王之名,可不是白来的。

随便站着拍几张都是颜值高峰。

圆圆身上最珍贵的就是她的自然美

她跟赵又廷拍摄《搜索》,这个笑容,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抵抗。

香港导演杜琪峰很喜欢高圆圆,他评价说圆圆身上有一种都市女性的气质,这在内地演员当中很少有。

即使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她的硬照还是像画一样美。

最后,来一组圆圆粉丝的路透照,女神不经意地一笑,就已经很美。那问题来了,到底为什么前面那个视频会将高圆圆拍成赵薇的样子,有人能够解释一下吗?也有网友立马给出了答案,说是高圆圆这期间脸上患有了红血丝,拍视频的时候用施氏草本修红霜刚刚治好。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才是这个样子!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