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中生补脑益智吃什么
gaolishen 2017-04-10

高中生补脑益智吃什么好呢?这个问题一直是很多家长和营养专家常谈论的话题之一,高中时期是青少年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无论是身体和智力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处于高考阶段的高三学生,学习任务多,压力大,常常出现疲劳、用脑过度、记忆力下降等情况,据营养专家介绍高中生利用红参补脑益智效果明显。

中高考对于每一个初高中生而言都是人生的一次转折,特别是对于身处农村的同学,中高考更是意义重大,子女是父母的心头肉,在父母看来在中高考这样的高强度、高压力的学习环境下,很多孩子出现了用脑过度,身体吃不消,而应对这种情况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保健品来为子女补充营养,市面上的保健品有很多,怎么挑选适合初高中生的保健品呢?

首先:营养丰富,很多初高中生出现的不良反应主要是营养跟不上,俗话说的好,脑力劳动的消化要远远超过体力劳动,参多韩初高中版红参液是专门为高压力、高节奏的初高中生打造,参多韩采用将红参整枝粉碎,除红参有效成分外,还添加了聪明汤(白茯苓、远志、石菖蒲)高中生18mg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人参皂苷含量是其他同等商品的2倍,不同人体所需营养。

其次:功效全面,参多韩初高中生红参液具有益智健脑、消除疲劳、缓解睡眠、提高记忆力、改善免疫力等功效,是学习的好伙伴。

最后:认准品牌,好的品牌直接决定好的品质。参多韩红参被韩国人参界成之为“黑马”,秉持全心全意打造健康食品的理念,以科技为基础,以优质品质为目标,专注于高端高丽参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事业。经过了七年的潜心研究,参多韩取得黑红参制造方法及人参破壁技术等多项专利,完整的保留了人参原液精华,人参营养成分高吸收,并且不添加身体无益的添加物,是真正自然的健康产品。

“参多韩高中生版黑红参浓缩液”无添加、高效吸收等,是让学生和家长都放心的高中学生补脑食品!参多韩高中学生补脑食品,考上重点,还能均分十万助学金哦!如果想了解更多健康知识,请加微信:参多韩营养师:yongtaiheng8,【购买拨打免费热线咨询了解400-611-5011】,官网地址:gaolishentynews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