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眼圈、鱼尾纹、大眼袋,你离神采奕奕还有多远?
遇见 苜蓿 2018-07-05

很多人都喜欢国宝大熊猫,但是没有人想拥有和熊猫一样的黑眼圈。但是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的上班族都要长时间的面对着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长时间的辐射加上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导致了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很重的黑眼圈与眼袋,眼角也开始慢慢的有了皱纹。

那么,有什么可以消除眼袋、黑眼圈、减少鱼尾纹的办法呢?

首先,不要总是熬夜

除了工作上的必要的对着电脑的时间之外,要尽量的减少面对电脑与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时间,如果是工作的话,请在白天尽量的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晚上尽可能的不要熬夜,熬夜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内分泌系统与胃肠系统,还会对皮肤造成影响。熬夜时间久的话不仅是会长痘痘,眼袋、黑眼圈等眼部问题也是随之而来。

其次,坚持健康的饮食

很多的人喜欢吃辛辣刺激或者过于硬的食物,在咀嚼的时候就会带动面部肌肉过于频繁的大幅度运动。口味过于刺激的食物还会导致人的面部表情过大,眼角的皱纹自然就会不自觉的增多。所以,日常的饮食最好以清淡易咀嚼为主,不仅可以保护好自己胃肠健康,对自己的内分泌系统也是有帮助的。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与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对皮肤有好处,维生素B类可以明目,可以吃鸡蛋黄、牛奶、动物内脏、豆类、各种粗粮、全麦食品等。

再次,日常护理要坚持

很多的人直到自己的眼部问题十分严重的时候才会去护理,其实,只要过了20岁以后,无论是否已经有眼部问题都应该要学会使用眼霜、眼膜等眼部护理用品,专注眼部护理的诗蒂秀,适合任何肤质人群使用。

最后,要学会心态调节

有一些人压力一大就郁郁寡欢的,眼角下垂,时间久了会引起眼部皱纹,并且如果不能及时的调节不良情绪的话还会造成失眠等不适,长时间的睡眠不好也会引发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

所以,日常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有不顺心的事情的时候及时与家人朋友倾诉,多运动,缓解内心的压力。

总之,想做一个神采奕奕的人的话就一定要保护好闪闪发光的眼睛,眼睛漂亮了,整个人就精神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