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去张家界旅游只和喜欢的人一起,不赶时间,管家式服务
ID513908297 2019-10-11

张家界有哪些核心景点?

①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景点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开放时间:07:30 - 17:00

游览时间:1-2天(4天有效)

价格:228元(含环保车)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称。主要景点有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等。



②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玻璃栈道)。

景点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

开放时间:07:00 - 16:00

游览时间:建议4-5个小时

价格:238元

天门山是山岳型自然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区。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城区南郊8公里,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山,也是张家界的文化圣地,被尊为“张家界之魂”、“湘西第一神山”。张家界火车站和张家界荷花机场座落山前,高速公路直达。



③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玻璃桥)。

景点地址: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

开放时间:08:00 - 18:00

游览时间:建议3-4个小时

价格:219元

张家界大峡谷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紧邻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大峡谷是一个新近开发建设的旅游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全长430米,桥面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是目前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及世界首座斜拉式大变量空间索玻璃吊桥,拥有十项世界第一。具有蹦极、溜索、舞台表演等多种功能。国内外桥梁专家评价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世界桥梁建筑史上的奇迹”。

张家界大峡谷内的主要景点有:一线天天梯栈道、三叠游道、平台吴王坡、石壁裂、张家界大峡谷缝、全家福、妇唱夫随、千年古藤、石上森林、慈航普渡、天仙水瀑布、曲径幽林闯王亭、南方红、张家界大峡谷旗渠、天河观景台、翠潭揽瀑、一路平安桥、隔音石、竹仙泉、仙人洗面、蝴蝶泉瀑布、怪谜洞、佛手遮天、烂船岩、张家界大峡谷土匪洞等景点。




④凤凰古城。

景点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

开放时间:全天

游览时间:建议游玩1天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景区。




⑤黄龙洞旅游区。

景点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峪镇河口村

开放时间:07:30 - 17:30。

游览时间:建议2-3个小时

价格:100元

黄龙洞以其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密集的石笋而出名。洞中众多的石乳、石柱等各种钟乳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多姿多彩。特别是标志性景点“定海神针”,高达20米的钟乳石柱,最细处直径只有10厘米。



⑥宝峰湖旅游区。

景点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峪镇河口村

开放时间:07:30 - 17:30

游览时间:建议2-3个小时

价 格:96元

宝峰湖景区,是张家界市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组成部分,位于武陵源区城南1.5公里处。宝峰湖景区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宝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宝峰湖是一座罕见的高峡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风光旖旎,是山水风景杰作。



以上景区可随意搭配,你可以将您喜欢的景点告诉我们,游玩的时间告诉我,我们为您安排最合理的行程,遇到您喜欢的景点,再也不要因为没有时间游玩而感到遗憾——



1、时间自由:游玩时间顾客做主,我们只负责陪伴、对接、协调好相关资源!

时间不赶:张家界陈峰自助游不会向跟团那样时间太赶,而是慢慢走,慢慢看,只玩风景,不玩套路,看张家界最漂亮、最精华的景点,想多看一下,就多看一下,觉得不好看,我们就到下一个景点再好好看。



2、睡觉睡到自然醒:!自由定起床时间、自由定观景时间、自由定景点安排、自由定酒店\特色客栈、自由定吃饭\特色小吃、自由定用车标准、自由定男女导游.....总之,此自由行不是传统旅行社负团费操作,我们赚我们该的利润,做好我们的服务。

清楚、透明消费:您也不用担心,团费没有给够,到当地后给您设坑!我们一切都是消费清清白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让您花值得花的钱,花钱花的值!



3、不强制购物、不进店:客人没有要求,我们不会进店、购物!

人数不多:我们只接待与您一起过来的好友、朋友、家人、同事等,让您与您喜欢的人在一起,不与其他人拼在一起!

提前控好资源:因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张家界天门山知名景区是每日门票是限量供应,我们提前给您预定好,让您无需为相关问题烦恼!同理,您的用车服务、导游服务、住宿等服务,我们都会给您一并给您协商好,且提前做好准备!特别是旅游旺季,让您开心游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