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店我再也不用怕,波可诺轻松帮我解决了6大问题

品牌波可诺作为最有前景十大品牌之一,运动时尚品牌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在产品的定位上,还是产品的面料选择上都具有先天的优势,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时装的同类品牌里属于赋有运动内涵的,价格具有竞争优势。波可诺服装,更时尚、更美观的,也更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如果您想做服装生意可以考虑波可诺服装,开店我再也不用怕,波可诺轻松帮我解决了6大问题。


1.不会选址,波可诺总部选址经理帮您选
13年加盟开店经验,派选址经理进行选址,并作市场调研、店铺选址评估,使得店铺地址达到最优。

2.不会装修,波可诺总部设计师帮您装
专业资深的空间设计师为店铺量身打造一整套店铺设计装修方案,确保店面高效快速完成,迅速实现开业。

3.不会开业,波可诺总部高级督导帮您开
总部派高级督导协助筹备开业、开展店内工作,指定相关开业方案,让零经验的您也可以实现轻松开店。

4.不会配货,波可诺总部运营经理帮您配
总部运营经理根据店铺销售情况、消费者喜好、商场位置等进行全国范围内的配送货,保证店内款款畅销。

5.不会卖货,波可诺总部资深店长帮你卖
总部派资深店长亲自下店进行各项技能培训,指导员实行店铺陈列和节假日促销,全力提升店铺业绩。

6.不会经营,波可诺总部区域经理帮你开
总部提供全程式开店指导,在店铺运作期间,派区域经理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并协助配货、陈列、销售等工作,让店铺业绩火爆。

开店我再也不用怕,波可诺轻松帮我解决了6大问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波可诺服装加盟详情,欢迎拨打免费加盟热线:400-878-920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