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eep住活力年轻,leboucane学会极致生活态度

   俗话有讲女人的年龄是不能说的秘密已经Out咗,因为在我们生活当中早就静悄悄地“入侵”了很多无年龄感的女士。当女性开始明白岁月原来并非是难以启齿的关卡时,能在八十岁时穿十八岁的红与绿,这份可嘉的自信,叫终身美丽。


  身心年轻的无龄感生活

  无疑,要与时尚接轨,对于身材管理注定要花一辈子时间去维持。对于身材管理,法国女人的态度是:“我不节食,因为我不会胖”,她们不把减肥挂在嘴上,但却每时每刻都在践行。先从饮食入手,建议慢食,让美食变成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一种享受、一门艺术。其次吃到八分饱,控制食量,别吃撑,也别饿肚子。在自己稍微有饱腹感的时候,就放下手中的食物。


  食之有道更要吃得精巧,所以对于食材的要求就是,品质要高,食材要健康天然才会对健康或是塑型都很有好处。吃的方面解决了,既然想Keep住活力年轻,就要永远活得年轻,必须多运动保持阳光向上的活力。自律的生活作息习惯和坚持的健身塑型不可缺少,像有些人只通过把各种护肤品涂在脸上就达到保养的目的是个误区,要打破年龄带来的束缚绝对不单单只是在脸上花工夫,更重要的是要做到整个姿态、仪态都年轻活力,这样才会得到一个360度整体年轻。少不免要平日下苦功对自己体型的控制,就像已经64岁的法国第一夫人没有“拜拜肉”,没有下垂的肚腩,穿上紧身套装完全抛开年龄的枷锁,所以,要看不出年龄在身上流过,就要永远保持活力和精神矫健的体魄。追求慢悠悠与极致生活态度是冻龄女人的坚持。


Keep住活力年轻,leboucane学会极致生活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