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蚁安居5月“最美服务”名单公布!这次上榜的师傅是...
蚁安居 2021-06-24


奋斗的五月

涌现了很多最美服务

他们

技能过硬,为用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恪守标准,把点赞服务践行到方方面面

用户至上,切实站在用户的角度解决问题

用户的一声声感谢、一个个好评

传递着暖暖的尊重与赞同

而专程送来的表扬信和锦旗

激励着小蚁师傅、影响着他们的服务人生

服务无小事

坚持做好就会被看见

蚁安居5月最美服务获得者

请上前接受荣誉和掌声吧!



他们既是万千小蚁师傅的缩影,又是师傅之中的闪光点,他们既代表个人,也代表着蚁安居整体服务的专业水准,服务好他们,为他们提供标准的服务设施、服务环境,并助力优秀的服务者长期发展和耕耘是蚁安居一直在做的事情。

服务好服务者,全面赋能师傅的成长与发展

蚁安居的使命里有一条叫“服务好服务者”,这关乎每一个小蚁师傅,核心是为创造价值的服务者搭建更合理的成长平台、激励机制、链接更多资源,从而实现师傅个人口碑与平台品牌的正循环。

蚁安居通过技能培训、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各种活动比拼、政策扶持、数字化系统、标准输出等全面赋能,形成一套价值赋能成长体系,为行业服务者赋能,让师傅们快速成长,让优秀师傅脱颖而出。好服务获得认可,客户就会不断推荐新客户,从而形成一个良性、竞优的作业环境,有助于师傅在平台上的长期发展。

而在各种培训、活动、比拼中表现突出的师傅,将纳入公司重要人才库,全面打通师傅们的成长通道。

服务价值崛起,全面助力行业服务升级

服务价值的崛起,促使行业经销商角色向综合服务商角色转变,以产品为轴心进行业务延伸、走多元化道路。而研究产品+渠道,再加上还需要专人进行产品安装的售后培训等,无疑增加了更多的生产及服务成本。

蚁安居倡导“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品牌商做好研发、设计、产品;经销商就是把销售的渠道,流量的入口不断的拓宽;而服务则由更为专业的服务商提供。

作为家居智慧服务生态的开创者,蚁安居希望通过我们靠谱的服务,为品牌商和经销商赋能,助其打造出自己差异化的服务生态。未来,服务商、品牌商、经销商将形成运营“铁三角”,共同助力行业服务价值升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