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讯 | 蚁安居获任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蚁安居 2021-12-22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成立大会暨2021中国家居整装大会于12月20日在佛山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由陶瓷资讯、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以“看见未来——整装的力量”为主题,邀请泛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未来整装的发展趋势以及可行性发展道路。

整装成消费新趋 成立家居整装分会 以促行业发展

经过4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的泛家居产业已经从分门别类发展到配套成龙的阶段,精装房在全国各地的发展趋势尤为明显。为推动整装发展及促进家居建材行业之间的积极交流,在大会现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正式宣布成立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以加强卫浴、瓷砖、橱柜、涂料、门窗、地板以及建筑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行业服务商等交流与合作,实现产业链上各企业的互利共赢。

蚁安居获邀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成立,并被授予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进一步体现行业对蚁安居推动整装发展力量的肯定。作为家居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运营商,蚁安居为整装公司提供在供应链产品材料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入户、安装、售后等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省心省时省力,赋能终端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大咖论道 金句频出 共话整装未来发展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蚁安居董事长李琦、大角鹿瓷砖创始人南顺芝、尚高卫浴总裁王永奇、御鼎国际总裁刘鸿冰、装象平台副总裁万正昱、悦饰界/匠兄匠弟装饰创始人卢清华,围绕整装产业化发展趋势、供应链与整装融合、地产下行的影响、服务赋能整装渠道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进行了一轮陶瓷、卫浴、整装平台、装饰公司以及服务商的跨界对话。


蚁安居董事长李琦认为,整装是一个生态,设计、材料、服务是这个生态中的主要环节。这个生态要平衡未来整装才有更好的发展机会。目前来看,材料在整装中更具备话语权。材料创造利润,服务创造价值。未来,希望服务和设计的比重能上来,这样整装生态才能平衡。

嘉宾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争相发言。不同的观点针锋相对,金句频出,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

品质服务 示范引领 蚁安居喜获行业殊荣

大会现场还设置颁奖环节,以表彰品牌在家居整装领域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蚁安居凭借品质服务优势喜获“陶瓷行业服务供应链金牌运营商”殊荣。此次获奖是行业对蚁安居服务的进一步肯定与认可。

未来,蚁安居将继续深耕服务价值,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破局谋远,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整装积极正向的新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