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一不打烊,服务我保障!
蚁安居 2022-05-01

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


这个“五一”小长假,小蚁们

用双肩扛起责任

用汗水致敬职责

凭着一份责任与担当

继续驻守在服务一线

他们穿着整齐的工装

从第一缕曙光至夜幕降临

或在仓库货物的海洋里挥汗如雨

或在满载货物的车辆里争分夺秒

或在千家万户的灯光里加班加点

..............

将节日过成了“普通的一天”

用一如既往的专业态度与精湛技术

让更多的人享受便捷生活、欢度节日 


“01”

青岛分部卫浴仓库,柳生龙师傅正在盘点货物!

每次节假日,都是仓库出入货的一次小高峰,为了确保各项数据精准无误,理货师傅们一天至少2万起步


“02”

北京分部,杨建斌、白志林师傅一早就做好了出车准备。

为避免拥堵耽误时间,节假日师傅们一般都会早早出发,宁可早起1小时,也不让客户多等一分钟


“03”

济南某小区  江云成师傅为用户解决淋浴房安装难题

师傅们时刻都在苦练安维的十八般武艺,为用户解决各种居家难题,并且在各种疑难单中快速修炼成长。


“04”

山东济南某小区,杨敢师傅给用户大板配送上楼

作为分部有名的大板上楼担当,每天好几吨的货物搬上搬下是他的日常,节假日只会更多,而且要特别提醒自己不能太累,以免失控磕碰到货物分毫。


“05”

夜幕降临,北京某别墅区,吴仁飞、李怀明师傅在为用户安装床

每次节假日都是服务的高峰期,师傅们常常忙到华灯初上,半夜回家更是家常便饭。问到要忙到几点,他们说只要客户愿意,咱们就能服务到底


“06”

北京某别墅,北京安维团队用专业机器帮客户把浴缸吊装上楼。

上门服务师傅们会遇到很多挑战,货物过大、小区门禁、电梯停摆...但这些难不倒小蚁师傅们,为了准时送装的承诺,他们发明了背楼、上楼机、吊装等神器,把劳动人民的智慧发挥的淋漓尽致。


“07”

北京红星美凯龙店,马建强、杨文波、雷国强、梁志强、王飞鸿等师傅们正为展架交付抢时间!

工程、商业等安维项目经常会出现赶工期的情况,但只要客户需要,师傅们就用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争分夺秒保交付。


“08”

蚁安居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值班的小伙伴们正在做技术保障!

为了确保系统有序、高效地运行。节假日值班及随时待命早已是他们工作的日常,加强对系统的检测及维护,完善服务流程,确保各服务流程高效顺畅。

不论烈日下的挥汗如雨

还是办公室中的兢兢业业

小蚁们都在节日里

坚守着自己的职责

向每一位奋战

在岗位上的小蚁劳动者致敬!


每一段奋斗辛勤的时光

终将成为人生中的光辉岁月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负韶华

不负这欣欣向荣的美好时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