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蚁安居数字驾驶舱 “智”引家居服务再升级
蚁安居 2022-05-07

数字大潮,奔涌正盛,变革之中,蕴藏无限可能。伴随市场需求演变与产业升级诉求,家居服务数字化趋势愈演愈烈。如何基于专业服务优势和科技系统加持,为家居企业、商家创造更大的价值,是蚁安居自成立以来一直深思、挖掘并不断付诸实践的事情。

今年年初,蚁安居在升级八大服务产品的同时,正式打造“数字驾驶仓”,以数字化手段的探索和精准运用,激荡起促进家居品智服务升级发展的澎湃动力。

打通信息孤岛 “智”引服务升级

家居业务链条冗长,服务流程复杂,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错漏,都将给企业带来不可预测的经营压力,更会影响终端用户的消费体验。蚁安居打造数字驾驶舱,正是致力于解决服务环节信息割裂、流程缺乏监管等因素导致的服务过程不可控、管理效率低、用户体验差等难题。

通过蚁安居数字驾驶舱,未来能够基于平台系统、PDA设备、APP等多端信息,打通从下单、派单、预约、售后、评价、结算、复购等服务全流程多节点数据,涵盖仓储、配送、安装、维修等服务板块,以实现一单到底的可视化与精细化运营。同时,通过对预约及时率、备货及时率、入户及时率、服务达成率等多维度BI分析,为运营提供决策支撑,将起到对服务质量的督办、监控及预警作用,有效保障服务效率与品质。

安居数字驾驶仓

成都场景落地 “智”创服务价值

成都作为蚁安居品质服务数字化升级的重点推进区域,分部人员充分结合数字驾驶舱技术优势,运用OMS、WMS等信息系统平台赋能,对B端客户业务及服务进行全链路的综合分析,将数字化服务真正应用到实际场景中。

今年3月以来,蚁安居成都分部先后向多个已合作的商家客户进行品智服务升级及阶段成果的深入沟通,展现了数字驾驶舱“一单到底”、“一张报表”的强大内涵:

通过对客户在2020年至2021年合作期间对应的仓储、装卸、配送业务版块的费用总额、总体作业量、单位费用、疑似异常点等进行深入剖析,总结出业务开展过程中需要继续优化的事项;

另一方面从客户的业务流程出发,深度挖掘,层层分解,在其配送业务中的各渠道工单量、作业量、配送半径等数据中寻根朔源,同时结合分部深耕区域多年的运营经验,向客户呈现出后期需要关注的方向以及对应的优化建议,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极大的认可。

蚁安居以用数据呈现服务结果为宗旨,通过服务报表的形式深度呈现各项运营指标,用数据驱动管理,协助客户更好地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后期更基于客户需求持续从数据内容、监管体系等多维度进行优化迭代,不断促进品智服务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成都分部用数据向客户展示服务结果

分部人员与客户就品质服务升级进行深入沟通

在数字化的技术浪潮下,家居品智服务发展已成趋势。蚁安居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与家居企业、商家同向发力,“智”引行业升级发展,共谋价值未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