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心服务解难题,客户点赞送锦旗!
蚁安居 2022-07-21


“感谢仓储部贺明、李占国师傅 

 感谢配送部和分部的所有小伙伴 

 为你们分秒必争、排忧解难的服务精神点赞”


上周,蚁安居青岛分部

收到了来自蒙娜丽莎城阳红星店

黄岛红星店两位商家的3面锦旗

表达了对2位师傅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以及对分部在克服重重困难

完成多次急单货物的调换补货及处理问题过程中

所展现的服务意识专业水准敬业精神

表示由衷的赞赏!


瞄准痛点 全面服务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期望,量身定制为客户解决服务难题,是蚁安居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近年来,客户蒙娜丽莎城阳红星店和黄岛红星店线上线下全面拓展渠道,为了满足其多渠道营销的需求,蚁安居青岛分部实行两仓运营管理模式,两仓平时平行作业,大大提高了履约效率。

但亦有诸多业务交叉的时刻,比如有时候一个型号的瓷砖,这个仓库的库存不够了,客户就会从另一个仓下单补上。反应到师傅们那里,一个服务,他们需要从备货、操作系统,配送等,同时走两遍,但贺明、李占国两位师傅每次都不辞辛苦耐心周到地把各个细节都处理的井井有条。为了避免后期退货混乱,除了认真检查、仔细核对以外,两位师傅还会在系统里备注清楚。很多时候他们白天来不及盘点梳理货物,晚上就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干,以确保客户货物的准确性。 

客户表示,“除了日常工作,平时也会有各种操作的细节问题咨询两位师傅,他们每次都热情周到尽心尽力的帮我们解决问题,那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的态度,特别让人感动!”


快速反应 迅速解决

高效源于专业有序

青岛分部积极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高效服务、快速响应,为客户货物的高效流转保驾护航。

6月份的一天,客户打来电话过来说,有一批非常紧急的订单,需要马上安排备货出库,才能保证用户的工期。时间紧,任务重。分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仓储部、配送部和调度为客户开辟紧急订单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完成客户发货需求,经过分部团队的共同努力,保证了这批紧急订单的顺利交付,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配送方面,遇到客户有急单,都会第一时间调派人力物力,尽心尽力的帮客户解决问题,成为客户坚实可靠的服务大后方。


精细服务 降本增效

流程可视 节点可控 问题可溯

众所周知,蚁安居通过智慧仓储及物流运营系统、全流程智能化设备等提升库存高效周转,实现仓储集约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系统的打通,大大减轻了客户在仓储服务中人力、物力压力。但双仓同时运营、系统操作细节繁多,难免会有下错单的情况。

6月,因为两个系统的某一个功能不一样,导致客户下错了单。订单推行不下去,反馈到调度之后,分部组成问题小组,根据系统显示,一步步往上推导溯源,最终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快速解决了问题,保证货物按时顺利出库。


精准服务的背后是蚁安居强大研发实力和完善服务体系的支撑。蚁安居自主研发的“智蚁云”供应链运营管理系统,一方面可通过实时库存数据的输出与核对,确保库存准确性与科学管理;另一方面可结合各型号产品的库龄、库存周转率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为商家在采购、备货、销售等方面提供决策支撑。同时通过完善、规范的专业化服务,确保客户品牌的服务品质,提升品牌的服务口碑。


 一面锦旗,一份品质,一种认可。

客户的肯定是蚁安居人不断完善、精进的动力。未来,蚁安居会继续站在“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的角度,积极响应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家居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全速向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