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儿童摄影店怎么做才赚钱?
51hibaby 2019-03-09

开一家赚钱的儿童摄影店赚钱的背后,其实有很多经营上的秘密。如果你想开一家这样的店,请认真看以下的注意事项:

开一家赚钱的儿童摄影店

1、店面选址优先选在居民区附近,尤其是新居民区,哪里的新生儿比较多。居民区开店还有个好处,就是父母们会带着小孩出来闲逛,时间充裕。

2、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现在的父母对小孩都注重个性化的发展,什么都要与众不同。摄影店里要有很多风格的主题,比如古代的、西式的、贵族化、乡村范等等。

3、不断丰富拍摄设备,提高档次。拍摄设备不能太low,应该不断添置适合不同背景或者场景的设备,比如“起泡机”、“喷雾机”、“鼓风机”等等,为拍摄营造逼真的环境。

4、开拓赚钱思路,围绕儿童摄影有很多东西可以衍生。不仅局限在室内拍摄,还搞上门服务、室外拍摄,还提供胎毛特制品之类的服务。所有服务过的父母们,都会加微信号,建立微信群,然后她会定期介绍摄影方面的知识,主要还是宝宝哪些阶段需要留影纪念。然后她会介绍更新的拍摄案例,吸引父母们关注。

5、绝招大奉送。服务过的老客户,手里有那么多的小孩资料,她跟培训机构、乳制品公司等等合作,对方愿意提供赞助费、广告费等等。组织宝宝父母的小沙龙之类,免费提供交流的平台,也免费提供餐饮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