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做一家不为业绩发愁的儿童摄影店? Hibaby儿童摄影 20
51hibaby 2019-03-27

18年对于儿童摄影行业而言市场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

儿童影楼传统的卖卡突然就卖不动了,许多儿童摄影店因为经营问题而纷纷倒闭,那么儿童摄影未来的战略方向应该如何去何从?许多明智的儿童影楼创业者开始意识到,回归技术、服务和品牌,才是未来持续发展的正道!

儿童摄影加盟

那些投机取巧、杀鸡取卵的行为终归是在透支品牌...

大家不妨静下来思考一下,你投入了多少在线下的视觉体验,相比在互联网线上,你又投入多少?

相信很多人这时都会说:我们不懂互联网,不是不想,只是不会;不怕花钱,只怕白花。

这些儿童摄影店的痛点,影楼创业者你痛过吗?

很多儿童摄影店的创业者花重金搞了个PC网站,又弄了个手机网站,再后来小程序出来了;辛辛苦苦招来的网络人员,做段时间辞职不干了;好不容易在网络上面收集到的客户资源,门市各种说辞打电话邀约,客人就是放鸽子不进店;最后儿童摄影店的老板自己摸索着做些互联网投放,客资成本高得赶紧叫停。

hibaby儿童摄影

这些场景您或多或少有遇见,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

如果你认为建设一个官网,搞一个公众号,在弄一个美团就可以收集到大量的客户资源,那就大错特错!这是很多影楼霸道总裁爱干的事儿,要个性专属,要按自己想法来,要主导一切,花重金去外面找团队开发。

费时费力,结果往往不了了之。

特此忠告:如果你没有互联网经验,没有办法让程序员清楚你的真实需求,不要轻易去尝试撞这堵墙。

儿童摄影店

关于网络运营,许多儿童影楼总裁并不了解这个岗位,不知工作重心如何考核?过一段时间,要么感觉这个网络运营没有起到应有的结果,要不也熬不住网络运营的高工资代价。

儿童摄影店网络运营的岗位职能是线上渠道的管理,所输出的关键指标是“有效客资”(包括直接订单的客资,但并非考核业绩)。

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考核“有效客资”的数量,并且跟销售部不冲突,相反可以是一种利益共享的关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