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儿童摄影影楼的注意事项
51hibaby 2019-04-02

第一,口碑

要成为一个儿童摄影影楼行业的领头羊,并不是需要业绩说话的,业内的口碑,或者说是在行业的地位,都是至关重要的。而能影响这些的,就是顾客了。

“对于服务行业来说,顾客就是上帝”虽然这句话说的有点儿夸张,但是却并不是一无是处,对于我们这种服务行业来说,顾客的评价,真的会有可能影响个行业的发展和它能走多远。

所以,想要开好儿童摄影影楼这个行业,顾客你要照顾到,要让顾客感觉自己是“上帝”一样,在店里,可以享受到100%6的享受,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体会,这样顾客自然会对影楼好感度上升。

第二,态度

除了要让大人们满意之外,别忘了,儿童摄影影楼这个行业的特殊就在于,这个顾客里有个特殊的人群,小顾客,而这个小顾客,他不怪拍出来照片的质量如何他也不管哪个套系的价格几何,他只知道的就是在接待他时候,店员的态度。

冷冰冰的,爱搭不理的还是热情洋溢的,服务到位的对于一个儿童摄影加盟影楼来说,质量是重要的,但是,如果能把这个“小顾客”照顾周到了,效果会更好。比如进到儿童摄影加盟影楼里面的顾客能够享受多对一的服务,无论是挑选服装、设计化妆也好,还是茶饮小吃、排版设计,或是套系介绍、疑问解答呢等等,只要顾客进到儿童摄影影楼,便理应感受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温馨温暖。

当然了,最公正的说法都不在各家的儿童摄影官网,而在随处可见的朋友图,那里的评论往往才是“验货”的标准。

第三,技术

所谓的技术包括软硬两方面。

第一个肯定就是摄影技术了,有的儿童摄影影楼不情花费重金与国际摄影机构合作,就厉害的,比如比较有名的就有德国的舒曼特会馆。也有的影楼会花大价钱聘请一些外国摄影师,其效果往往也是公认的不错。讲真,老外摄影这方面还真不是盖的。

第二个肯定就是化妆造型师了。与儿童摄影摄影师不太相同的是,很多影楼是不会把精力放在儿童摄影化妆师和造型师上的,当然也不乏个例会从韩国聘请一些知名大师加入团队。

PS,说实话,真没有几家儿童摄影机构会专门为孩子聘请化妆师和造型师,有的话,这家机构肯定是蛮不错的了。

第三个就是后期修片了。可以说,后期修片与前期摄影的重要性不分伯仲。不少儿童摄影影楼之所以价格低廉,很多也就是低在这块了。他们的修片往往都是流水线式的,批量生产,一张片子两三分钟就搞定。

就真正的高端儿童摄影品牌而言,一张片子至少在30分钟以上。少数还会达到广告级修片,那样的话,一天只能修出两张片子,最多三张片子。

第四个就是儿童摄影影楼引导师方面了。业界公认的专业引导师,一点都不比周星驰在《九品芝麻官》的表现差,能够将孩子的情绪、表情、动作引导得非常到位,以便儿童影楼摄影师抓拍到最佳效果。反之,可能会起到负作用,让本来喜笑颜开的宝贝哭闹不止。

最后就是硬件技术了。前面名辛苦苦引导、拍援、修片,活了大天,到了最关键的产品了,要是不能达到完美就太可情了。就相所言,有几点可以别是不是好东东。

首先呢,就是它的重量,这个当然是越轻好。其次呢,就是它的材质,是不是很结实,是否禁得起一家老小的折腾,能否反复翻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