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陈列设计师要做大娱乐家,3秒决定Z世代消费人群购物欲望
中赫时尚 2020-03-18

中赫时尚1905视觉营销陈列设计课的学生们当了一回大娱乐家,体验了一次玩中学习的设计过程,完成了三个独立时尚零售品牌空间的视觉陈列设计场景制作。

近期Z世代人群在线上以及线下消费群体中C位当道,中国的“Z世代”人口总数和占比同样不可小觑。Z世代的代表人物像是美国当红炸子鸡歌手Billie Eilish,她对媒体说过要忠于自我,不做观众的娱乐产物。当有媒体希望她在拍照时笑一下,她说:别强求我微笑。

Z世代已经贴上浓烈的标签

有性格

有个性

消费能力强,但消费痛点难抓

//

要想获得Z世代消费人群信赖,先要成为他们。

//

这一次,中赫时尚1905视觉营销陈列设计课的学生们当了一回大娱乐家,体验了一次玩中学习的设计过程,完成了三个独立时尚零售品牌空间的视觉陈列设计场景制作。

场景一

主题:

大娱乐家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 似石头的话 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 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 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怎么有话题 让我夸 做大娱乐家

定位:设计师女装品牌

内涵:型格/乖张/手工定制

客群:20——40岁

货品:时装

季节:SS

陈列手法:Closet

场景二

主题:

不欢迎

很多时候我们内心明明对很多东西都是 “不欢迎”的状态,但是碍于些什么却不得不表现出“欢迎”的样子,而我们的橱窗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说了出来。

品牌类型:买手集合店

顾客群:18以上不限

风格定位:设计师系列

季节定位:SS

产品类型:服饰、鞋

货品系列:涂鸦、无彩色

货品陈列手法:衣橱

场景三

主题:

JOY LIFE

品牌类型:精品生活馆

顾客群:25—35岁女性

风格定位:清新风

季节定位:SS

产品类型:服饰,鞋包

货品系列:休闲系列

货品陈列手法:衣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