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太平洋房屋线上过户 方便快捷
biaozhumap 2022-01-18

  在多年之前,如果想要在上海办理房产证的话,办理周期较长,满打满算甚至要1~2个月的时间,如今的二手交易时间相对冗长,但是在如今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相对正规的团队,比如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

  这一家公司的最大价值就在于便捷,一般情况下,当天办理过后手续之后便可以拿到房产证。截止到2021年12月份,太平洋房屋线上过户已超过1000单,而且好评如潮。据悉在过户时,一般会选择在当天的上午,只要能够按照中介的要求准备资料,保证查证资料不存在缺失等问题,那么后续的办理过程都可以顺利无比,而且在当天下午,便已经有不少需求者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样的办事效率实在是值得点赞。哪怕大家身在外地也可以,在短短的一天之内就办理成功。


  在现场,我们还采访了几位办理成功的人员,这位姓刘的阿姨表示,从头到尾都由专人负责自己的过户流程,而且帮忙过户的员工还十分专业。他们很清楚在过户之前要准备怎样的材料,所以早已经列好清单,而没有丝毫经验的阿姨也是在这张清单的帮助之下来准备材料的,没有出现任何的紧急情况,再也不会像过去那样来回跑上好几趟,这次办理只跑了一趟而已。

  其实在2021年4月份下旬的时候,上海市政府便已经全面推行了梳理办证流程手续放到了网上,采用了“精准提供交易服务,智能化引导办理”的基本策略,而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也明白这一举措的价值,所以一直提倡进行线上办理。在这过去的一年里,不仅收获了大量的订单,而且50%的订单都是在网络上办理成功的,整体办理过程一气呵成,再也不需要大家跑上好几趟来进行证书的办理了。


  自从线上办理政策推出之后,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便频繁进行推行,而且该公司已经成为了国内首批指定“线上一键式联办业务”的协作单位,不得不说这家公司始终都把需求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响应并且充分利用了互联网,使得业主的办理过程非常快速,不需要耽误太长的时间,使得用户感受到了新居住时代下的交易服务温度。

  就目前来看的话,太平洋中介公司线上过户的申请量早已经突破了瓶颈期,去年5月份开始线上平台便一共处理了1109单的线上交易,仅仅是11月份,申请的占比就已经高达57.98%,渐渐的,这种申请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