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通过采访太平洋房屋员工,了解真实的太平洋房屋
biaozhumap 2022-01-19

  作为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的员工,他们最有发言权,因为几乎每年都会有大量新员工来到这里,那么老员工对于这一家公司究竟是有着怎样的态度呢?倒是不妨看一下这位员工怎么说。今天的这位沈小姐已经在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工作多年,所以她算的上是一位合格的房屋专员。

  培训体系完善。对于新人尤其是刚刚进入这社会的员工而言,系统的培训方案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新人从学生向员工的方向转变,为了能够让这里的新人尽快适应工作,所以太平洋房屋不仅制定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与此同时还会针对每一位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培训,使得每一位学员都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并且掌握专业术语。


  工作氛围舒适。这名员工表示,这家公司所提供的工作范围相对舒适,不少人员在职场当中早已摸爬滚打了许多年,随后才发现工作实在是令人疲惫,而且勾心斗角的现象时有出现。其实很多时候,企业文化会直接影响到团队内部的整体氛围,这里原本就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懂得坚持正确的方向,分享各种经验,同时还可以树立“利他而健康”的价值观,所谓的明争暗斗、拉帮结派都从来不曾出现过。

  业余活动丰富。员工们还普遍表示,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企业原本就给予了员工们更多的关怀以及温暖。沈小姐表示,这里拥有着十分丰富的团建活动,每次团建的时候都让人觉得非常开心,而且还可以接触到很多不同的游戏,抓鸭子、数字炸弹等等,每次跟朋友们在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总是感觉心旷神怡,心情舒畅,而且工作当中所遇到的所有难题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快速锻炼能力。沈小姐还明确表示,在太平洋房屋,几乎每个月都可以获得稳定的薪水,虽然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是“底薪加提成”仍旧可以满足经济收入方面的要求。最为重要的是它可以不断锻炼人的能力。

  采访了这么多内部员工,发现每位员工心中所想都截然不同。其实在大多数人看来,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是不错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第二个家园,而且这里还发生了许多暖心小故事,每个小故事都带给大家巨大的收获。在很多人看来,这里早已经变成自己茁壮成长的地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