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只因选择太平洋房屋这个平台,他实现人生跨越!
biaozhumap 2022-01-20

  小赵来自河南农村,父母对他没有太多要求,觉得生活只要平淡平安就可以。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也就不知道怎么上进”。来太屋之前他就职于富士康,在那儿工作了5年。  工厂生活终于使他感到厌倦,久而久之,他产生了“去闯荡一番”的念头,繁华又包容的上海是他的首选。但是他不敢和父母说,怕他们操心,只好编出了“厂里需要我去上海支援工作”的理由。


  因为租房子,接触到太平洋房屋的经纪人,从未接触过房地产的小赵,对这份职业产生了向往,就这样,小赵加入了太平洋房屋,成为了一名房产经纪人。

  来到太屋之后,小赵有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工作体验,在太平洋房屋,小赵说,每天都实打实学到了东西,懵懂的房产小白,参加公司培训、门店师兄师姐和店长带教、在实战中训练和学习,很快就跨上了职业生涯的新台阶。

  小赵把他来太平洋房屋的前3个月称为“开眼界”的过程。亲眼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太平洋人,专业又干练地为客户解决一桩又一桩难题,他感到心潮澎湃。因此非常珍惜太平洋房屋这个平台,誓要成为优秀太屋人队伍中的一员。

  小赵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拥抱变化的人才能走得更远。他快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第1个月就签下2单租赁,接下来他就想找到了一把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接连开单,吃过苦的人更懂得努力。小赵凭着优秀的业务能力晋升为了店长。如今,小赵带领的团队在商圈业绩稳定,在公司各大荣誉排行榜上,都能看到他的名字

  回首前一个5年和当下这个5年,小赵自问没有偷过懒,但是前一个五年,他花十分努力只得到两分回报,而加入太平洋房屋的这5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平台资源的加持,更是给他的“耕耘”装上了加速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