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渔舟唱晚,享海岛乐趣】万通融资运营支持部畅游外伶仃岛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南宋诗人文天祥

慷慨激昂的爱国热情

和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

给外伶仃岛罩上了闻名天下的光环

吸引无数游人前往这伶仃孤立的小岛

11月2日

万通运营支持部全员

踏上了前往这座岛屿的旅途

看海水湛蓝,听渔舟唱晚,享海岛乐趣

从前,深圳人要去外伶仃岛必须先到珠海市区的香洲港换乘前往外伶仃岛的航船,路上耗时至少需要三至四个小时。直到蛇口直达外伶仃岛的航线开通,旅途时间才得以极大的缩短,大大造福了对外伶仃岛向往已久的万通小伙伴们。

大家于2日早晨,在深圳蛇口邮轮中心码头集合,准时乘坐上前往外伶仃岛的游轮。

外伶仃岛位于珠海市东区万山群岛中,冬无寒冷,夏无酷暑,是港、深、珠、澳四大都市共享的世外桃源,也是镶嵌在珠江口与南太平洋交汇处的一颗璀璨明珠。

被美景折服的小伙伴们,在下船后急急赶往距离码头约10分钟步行路程的酒店,准备安置一番后,好好畅游这四季如春,山水兼得的“海岛伊甸园”。

漂亮的万通小姐姐们,或沿着海边栈道缓步而行,或踩着细软的沙滩笑看游人嬉戏。沙滩上插着的小铲子记录着一个个美好的童年,也映照出一个个美满的家庭,悠闲自得的令人欣慰。这片土地早已不再如风中柳絮,人们也不再似雨中浮萍。

此处,岛不大而绮丽,山不高而峻秀,伶仃洋上更是蔚蓝相接,海天一色,以蓝天或海岛为背景,随手一拍,就是妥妥的海报。

还有的小伙伴则更喜欢登高望远,看整个万山群岛犹如一把翡翠散落在伶仃洋上,而群岛星罗棋布,又象是一盘棋局,可以任思绪驰骋,指点江山。

太阳慢慢西沉,依旧醉心于拍摄的万通人用镜头记录下了时间为这小岛带来的变化,黄昏时绮丽的薄雾将一切都晕染的更加柔和,带着几分朦胧,几丝梦幻。

往来渔船静静地在水面上捕捉夕阳的余晖,逆光下人像的剪影也别有一番韵味。此时此刻,只想让时间走的慢点,再慢一点。

入夜,大家漫步沙滩,看着一艘艘游船回到港湾,一路听着潮水声响返回入住酒店,继续享受海岛的乐趣,一行人凭栏听海,把酒言欢,品味各类新鲜海鲜,乐不思蜀。

次日清晨,从睡梦中醒来的小伙伴们,随意向外张望就可以看见万船竞渡的景象。明媚的阳光不仅点亮了天空,也为平静的海面洒下了金光,宛若把无边的大海当做创作的画布,一艘艘向光而行的渔船让这幅佳作更具生命力,追光逐浪的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劳动者。

此后,众人收拾好行囊,不舍的挥别“无敌海景房”,向着码头进发,搭乘一天只有一班的游轮返回深圳。

在海浪声声中度过的美好周末

是生活的调味剂,也是奋斗的助燃剂

我们,站在美好的时代

翻山越海,向阳而行

!!!


欢迎登陆官网(https://www.xdt.cn/)查看万通最新动态,感受万通企业文化,了解更多业务详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