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只想玩儿的开心】万通融资首届趣味运动会激情开幕

团结、协作、拼搏、争先!2019年11月9日下午,万通融资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中航沙河工业区足球场上隆重举行,万通融资总裁何柳丽女士莅临现场观战,为全体运动员鼓劲加油。各参赛队伍高度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万通人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各团队成员身着统一服装,佩带团队标识,在队长的带领下,跟随飘扬的队旗整齐进入会场,他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在经过主席台时喊出了各自的口号,响彻云霄的呐喊声,是对胜利的渴望,也是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坚定决心。

当比赛正式开始,万通健儿们各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用优秀的成绩为各自团队赢得了荣誉和欢呼。

周密的安排,激烈的赛程,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发令声……汇集成了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万通人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

场上热火朝天,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落后,呐喊助威之声此起彼伏,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都好像在欢度自己的节日!

当然,运动会期间,各队运动健儿能井然有序的参与比赛,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也离不开万通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当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时,他们已经在会场开始了各项布置及准备工作,而后更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积极响应。

经过多轮角逐,所有比赛项目积分最高的团队获得冠军,二团队(狂猛野狼队)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取得了全场总冠军。

万通的拼搏者们,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

你们,是黑夜里最亮的星辰,是乐章中最响的音符,是赛场上永远的明星。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趣味运动会更加精彩!

欢迎登陆官网(https://www.xdt.cn/)查看万通最新动态,感受万通企业文化,了解更多业务详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