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集耀电子以人民的名义告诉大家LED灯管生产过程~且行且珍惜!

温馨提示,本帖仅为个人言论,如有雷同纯属志同道合,巧合!
首先就是选择外壳材质:
一、外壳
1、外壳到了其中如故出现外壳有刮横、外壳重量相差1G,外壳尺寸有1误差、PC罩透光率低于90%
都试为不良品。
2、渡头,渡头针脚尺寸相差0.5MM、刮横、水横、尺寸、有误差都是为不良
3、护针脚、尺寸,外光,高温加热,有吓丝都试为不良。
亲们通过这些测试和检查,这样说吧,如果一次来1000套外壳,最少有50-100套是不良的,需要退定的。
试为下这种外壳他们的价格会便宜吗?
二、灯珠的抽检
1、贴片时、安电压,和色区分开贴(也就是一个电压色区贴)
2、灯珠只接受二个电压、二个色区(保证色温的一致性,做日灯管的朋友或者,经常代销这块的朋友就应该明白
为什么带上黑色眼镜把2个灯管放在一起就会有色差,而且还很严重)
3.、再测试贴好灯板时需要注意(商业秘密属不能细写)
三、灯板抽检
四、灯板与外壳的组装
五、抽检灯板与外壳品质
六、老化(冲击老化)
七、抽检
八、组装
九、抽检
十、老化(8-12小时)
十一、抽检
十二、标签(1-3种标签)
十三、抽检
十四、全检
十五、打包
亲们,你们想象下一个灯管,从开始的选材,到成品,经过了总共是28道工序,(上面还有13道工序比较重要,公司不让写出我公司对品质这块要求很苛刻的)怎么可能出现到市场上的20块,30快的产品,那样的产品能节能吗?有产品质保吗?凭什么给你质保,就坏了,给你换(说心里话,真的是中国人自己坑中国人,我们的产品在国外,老外都视我们中国的产品为垃圾产品, 而我们自己还在这里拼价格,不重视质量,这样下去,只能慢慢的让国外人把中国LED市场慢慢瓜分掉,我们还开心帮老外数钱)
为什么我公司要花高人工成本,对材料的苛刻,上海集耀电子有限公司是把LED照明当做一份事业去做的,
从老板到员工,再从员工到老板都是这么想的。现在可能有很多人在问了,你这样做你们公司生意好吗?产品销售出去吗?
亲们,我知道我也了解,是我们公司现在是有好产品,质量肯定比你们好几个层次的灯管,但销售不出去也是白搭。
那么亲我这边肯定的告诉你,只要你产品好,就不怕销售不出去(主要是看亲们的领导人事,是把LED照明这个行业当作一份事业去做还是只是把LED照明这个行业当作挣钱的工具,只要是把心态百正了,事情就明了)
亲们你们真的好好想象,不要到几年后,大街上出现的都是某某照明门部(国外)
亲们大家行动起来,现在跟国外人打的不再是拿枪的战争了,而是一场,经济的战争了,(你们可以看看大街上有多少国外的专卖店卖衣服鞋子的,有多少中国自己的专卖店?再看下吃的,肯德鸡、卖丹劳等等) 。
我先申明,我不是要你们不要去购买国外的东西,我只是想说,亲们把品质意识提起来!
不要再把LED照明这个行业再打价格战了,受利的只是国外的。
请亲们,重视下品质,让我们中国的产品真正的走上世界这个舞台好吗?让我们彻底的摆脱,“中国垃圾产品”这个代号,OK?!
重在大家的努力。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考察调研开展合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