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张图,看清法令纹到底有多显老

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

同一张图片,多了那一条小小的纹路,让你从一张脸变成另一张脸,这可不是老了几岁那么简单。

什么是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法令纹为什么会出现?无非就是这两大原因:

表情过于丰富

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因为你太爱笑而形成的。

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那你可要好好检讨自己是否太喜欢抿嘴和撇嘴了。

肌肤老化松弛

不可否认,年龄确实是加深法令纹的主要因素。

到了30岁以后,皮肤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加剧法令纹的深度。

如果你还很年轻,法令纹还没有出现,那不如防微杜渐,将它扼杀在萌芽中。

注意按摩

1、中指好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
2、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来回往复循环按摩。

3、手保持第1、美甲教程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
4、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双指持续强力按压3妙招。

5、右手撑脸,4指(除大拇指)放在下巴左侧。
6、用力将脸颊全部肌肉朝内眼角方向推压,在眼角下按压3秒。然后减轻力度,想向水平。

法令纹一旦产生,靠生活小技巧消除掉是很难的。如果已经产生又想消除法令纹,那就脂肪填充吧。

脂肪填充

我们遵照美学的方式,从颧弓外缘的一个针眼直接抵达到法令纹基底,术后效果自然永久,恢复真正自然的年轻神韵。

艺美丰法令纹效果

01

效果自然

根据面部精雕的美学原则,尊重皮肤纹理的自然形态,以符合皮肤微观美学的方式进行精准适度的改善,才会更显生动,恢复真正自然的年轻神韵。

02

安全无副作用

脂肪原本就是自身的材料,手术中,脂肪的吸取注射全程舒适,无副作用。利用微创柔性取脂针,精细平坦、微创无损。

03

注射方式

在进行脂肪移植手术时是按照法令纹的运动形态,以平斜的方式注射到法令纹以内到基底层,这样法令纹的形状在收缩运动时不会影响它的活动。

而扇形面的填充角度完美贴合法令纹运动方向,呈现出更灵动精巧的表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