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6招教你解决装修光线不足问题
dongminmin_2016 2019-11-17

一、色彩

地板或瓷砖,颜色可以选择偏浅的原木色、奶白色、米黄色等。可以将室内整体色彩提亮

墙面的颜色以清新柔和为主,推荐亮白、浅蓝,温馨感强的色系,且墙体颜色尽量统一和谐。

 

二、光线

在自然光线无法充足照射的房间中,主照明灯光与局部照明相辅相成才是最好的搭配方案

壁灯、筒灯、台灯提供局部照明,这些小光源既实用又美观。只有环境令人放松,才能使人安然入梦。


三、镜面元素

可以考虑增加镜子、金属、玻璃等元素,但不宜大范围,大面积使用。否则会有晕眩作用。

镜面元素延伸视觉长度,拓宽眼界宽度,增亮室内光线亮度。 


四、隔断借光

 

借“光”增亮,顾名思义就是将自然光充足房间的光“借光”给昏暗的房间

打通中间的墙,利用玻璃,镂空的隔断将两个房间分开。暨引进光线,增亮了房间,又没有破坏房间原有隐私性与用途。


五、解决通风

 

装修时防止屋内闷热,房内应做好通风情况,冬天换气,夏天通风。保证空气清新干爽。如果家中安装新风系统则是再好不过了。

 

六、颜色浅、体积小的家具

家具的选择同整体环境相协调,同时也要考虑室内面积。适当搭配浅色系体积得当的家具缓解压迫紧张,环境令人放松,才能让人舒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