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别墅装修|鸿墅374平混搭装修风格赏析

法式的典雅浪漫、中式的诗意古朴,当两者在日常生活中完成碰撞和融合。多处采用中式装饰画,与法式雕刻的精美共同勾勒出了高品质生活的轮廓。

门厅

正对门的对称雕刻装饰展现法式工艺的情调,实木色调的置物柜有着中式的古朴氛围,三盏高低错落的烛台兼具法式的浪漫和中式的情怀。

客厅

客厅以墙面以米白美基调,配合松石绿的图案设计,清新雅致,方与圆的对比与图案的对称之美舒适而艺术。地面以绿色线条为装饰的地毯有着中式古典建筑的排列之美。奢华的水晶灯重现了法式宫殿的贵族气息。

餐厅

餐厅的浅绿色的壁橱以低调的氛围透露着主人的品味。座椅的雕花、华美的水晶灯皆采用了金色,高贵而具风情。客厅与餐厅中间以对称廊柱点缀,是法式经典的融合。

主卧

主卧床头的金色雕花装饰于细节处彰显法式风格之美。淡雅的水墨画为背景,枝、叶、花的组合是对中式风格的经典诠释。大面积的留白中不忘题诗一首,意蕴无穷。蓝色墙面描边、窗帘、毛毯带来了些许浪漫气息。

小孩房

地毯以明亮的黄色花朵点缀更适合儿童的性情和“审美”,两个置物柜都有相对应的花纹装饰,是对自然的延伸。古典细节的桌椅都在为孩子构建一个稳重的学习空间,培养一个沉稳的心境。

老人房

老人房采用更为温馨的色调氛围,黄色的床头背景、窗帘和地毯上金色的枫叶装饰在灯光的映衬下柔软而具诗意,落叶归根,对老人来说他们的休憩空间也许正需要这样的温暖的视觉感受。

地下室

地下室的装修风格以绿色盆栽为中心分隔为了两个空间。浅绿底色和花鸟装饰画与博古架一同营造了中式浪漫氛围,简洁硬朗的线条搭建成桌椅,极具东方美。另一边则是更展现时尚氛围,米白色皮质沙发、曲线的描边工艺皆是法式风格的钟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