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宜兴万科九如城品清别墅装饰意式轻奢装修案例

意式轻奢融合了意大利的艺术气息和轻松氛围,在简约的空间布置中展现精致生活的品味。多处落地窗设计将自然带进了家中,带着对原生态风景的向往。装饰中充斥着方圆结合的艺术感,去除单调,尽显个性。

客厅

高屋顶设计的客厅空灵而不失内容,深灰高墙上的圆形图案带着缥缈轻快之感。一扇框架型落地窗带来了自然的意趣,连接了客厅和庭院两个不同风格的空间。环形不规则的吊饰是艺术的集中体现。

主卧

主卧有着几何图案的拼接艺术,床前的泼墨图案地毯延伸了空间,沙发和小桌的设置为主人提供了睡前静赏落地窗外夜色的机会。

儿童房

儿童卧室同样是落地窗的设计,开阔了孩子目力所及的世界。圆形吊灯的设计增添了属于儿童房的小趣味,黄色木马是童年生活的象征符。

餐厅

餐厅的元素更为多元化,空间内充斥着各种图案拼接的艺术美。黑色不规则表面的柜台微微反光,带着隐约的高级氛围,与其上方的几何拼接画相呼应。数量较多的垂挂小圆凳带着金属质感,更是浓浓的意式风情。

书房

书房采用了大量的留白,给人留以思考的空间。深色书柜具备更多的储物空间,落地窗前的办公区域设计让疲惫感在抬头见消散在广阔风景的冲击中。一个蓝色的小沙发,一盏金色的落地灯反映着主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