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栖霞栖庭现代风格品清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在这项作品中,一股现代的气息铺面而来,优雅不凡的气质,有坚强的内在,更有坚硬的铠甲。现代风格的别墅装修中,以最好的方式与这个现代社会握手言和。

门厅

客厅装修效果图中,开阔的空间搭配时尚简约的设计,业主精致简约的生活方式跃然眼前。客厅装修中设计师以牢靠的实用性和独特设计,来支撑自我完建的过程。

客厅

高级灰为主调色,搭配雾霾蓝沙发,优雅白,加以灯光点缀,宁静舒适的格调就此展现。

餐厅

灰色是一种永远不会落幕的经典色彩,它比黑色更温柔亲近,比白色更低调实用,将其运用于装修之中,能带给人更加舒适慵懒的享受。

卧室

延续客厅主调色,特别的是,设计师在墙面添上了两幅艺术感壁画,一间蕴满优雅的艺术氛围的卧室就此创造。

卧室

静谧平和的高级灰,搭配ins风的粉色鹿壁画,梦幻少女粉的书桌,两边垂挂的白色台灯,洁净优雅之气油然而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