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香缇半岛现代简约风格品清别墅装饰案例赏析

“设计创意来源于生活,享受生活,设计可以改变一切。”设计师蒋晓娇老师如是说道。在本案设计中,设计师将这种独到的生活的艺术蔓延到当代都市生活空间中,旨在呈现优雅艺术的生活气息,制造生活的不凡气质。

客厅

 不同色值蓝的运用,让空间色调在简灵中透出丰富度,为空间带来大气、灵动的气息。将深浅的灰色与棕色逐渐过渡,为空间带来丰富的层次感。

餐厅

 纯熟而别致的色彩搭配与材质结合,整体空间突显出一种高级感。墙上的一幅照片,俏皮的抬起一只脚,优雅而不失可爱。

休息室

 简约的空间愈加显得时尚年轻且充满活力,细节处的灯光搭配,体现出某种个性化的天真和情趣,尽致刻画出空间多面向的层次美感。

卧室

 主卧作为主人生活起居的私密空间,在整体设计上更为追求静谧安全、和谐放松的氛围。层次丰富的壁画,为房间注入了艺术的芬芳。

书房

 独特的书柜与装饰组合,释放着空间超越常规的想象画面。原木与地毯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印象,而清新的蓝色调将热烈的碰撞拉回到平衡舒适的境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