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实景]无锡绿地西水东品清别墅装饰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赏析

他们说一成不变的黑白灰总是显得那么无趣生硬,却抵挡不了这冷色调所独有的质感与神秘。辅以色彩,配以装点,本案由品清别墅装饰设计师打造,钟爱冷色而贴近多彩。

客厅

黑色的皮质沙发可以直观感受到其上的光泽度,灰色的布靠枕形成深浅对比,柔软的触感与皮质的干练相调和。浅棕色沙发椅以明快的色彩抓取视线,也中和了室内氛围。

厨房

在灰白的世界里染上烟火气仿佛是两股对冲气流的彼此融合,佳肴稻米活在我们每一天的日常中。一片整洁的厨房,被慢慢布满多样美味的时候,纵使最冷淡的色调也无法压抑幸福感。

餐厅

分秒的时钟似乎也在提醒着轻松时刻的短暂,黑色粗线条勾勒出的用餐区轮廓分明,几何形之间彰显现代风格的简单艺术。

主卧

长条的花园艺术画填充了空旷的床头部分,缤纷色彩间保证了房间的冷淡氛围有了鲜活生命力的注入。窗前开辟了一方小坐的空间,临窗而望有时时光其实流走悄然不自知。

儿童卧

与主卧几乎相同的构架,但是在色彩上更为跳脱满足了孩子缤纷的内心世界。床单被罩还原了一个动漫手绘的世界。一旁的小书桌既提供了放置玩具等杂物的空间,也为今后逐渐接触的知识世界打好了基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