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龙湖艳澜山现代美式风格品清别墅装饰案例

在城市的建设当中,人们失去太多的原生态,视觉和听觉都在发生着变化。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如何才能释放紧张的神经和身心疲惫的身躯,进入一个自己内心向往的世界?那就是家。

客厅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空间里,色彩的运用使空间充满了强烈的视觉感,或深邃、或清爽。别墅设计师在客厅以美式厚重色调为装饰,木质材质勾勒出整体结构,大面积的运用玻璃窗,增加空间通透感,给人开阔的视觉,空间也更加大气。

餐厅

龙湖滟澜山联排别墅装修项目室内结合是一个错层空间,因此室内空间给人不是很开阔的感觉。别墅设计师力挽狂澜,用窗户打造通透感。整个空间临窗展开,室外的景色尽收眼底,将用餐空间多元化,更是多了一份观赏性。整面墙的红木酒柜、木纹清晰可见的餐桌椅,整个空间不仅仅完全符合设计主题,更是别样的典雅。

书房

在书房选用了具有美式特色的书桌和书柜,大气的摆放在空间中央,棕褐色调与背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卧室

卧室装修设计不同于客厅厚重的色彩,别墅设计师选用了更加清新的色彩,为空间带来沉静的舒适感。主卧的设计更倾向于展现大气的雅致,我们可以看到空间之中的装饰都是不着痕迹的流露出和谐安静的气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