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亿级市场背后的面膜代工产业,诺斯贝尔用心打造品牌力量
xiyurusi137 2020-01-16

护肤品作为一种日用消费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现如今国内消费者已经逐步形成正确的使用习惯和消费理念,为护肤品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面膜作为护肤品中的重要子类,早已经在市场中成为常见产品。根据Euromonitor显示,2017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已经顺利突破200亿大关,2018年已经达到230亿元。结合近年来我国面膜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前瞻预测到2024年我国面膜行业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4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9.7%。

 

90后在近两年来不断占领市场,以颜值为切入点的商品与商业模式带来更多市场,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90后是线上美妆消费的主力人群,消费贡献超越了80后,人均消费以双位数快速提升,高端“贵妇品牌”开始成为新消费人群的宠儿,就面膜产品而言,他们更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功效。

面膜市场的广阔也伴随着面膜产业、代工行业的兴盛。市面上面膜纸的材质多种多样,比如无纺布面膜、蚕丝面膜、绿色纤维面膜等。代工行业新秀如以面膜代加工出名的中山诺斯贝尔的面膜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为迎合市场要求,更好的占领市场,护肤品代加工行业也在不断发力。以诺斯贝尔为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护肤品代加工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力量的诺斯贝尔,从掌握先进面膜研发技术出发,到能够满足品牌商研发新型高端面膜的需求。以此映射出作为面膜代加工企业的实力。并且在面膜代加工的过程中,诺斯贝尔从原料和成型工艺入手,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显著护肤功效的高端面膜。

在未来的面膜市场,我们即将看到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更细分类型的面膜产品。市场刺激着商品的优胜略汰,只有坚持品质才能在愈发激烈的面膜上次行中拔得头筹。而以诺斯贝尔为代表的面膜市场背后的面膜代加工企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