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梁家成新电影票房飘红 演技获粉丝称赞
Kent_Studio 2017-05-04

华人影星梁家成Kent S. Leung主演的新电影《Chalay Thay Saath》于4月20日在巴基斯坦上映。据悉,电影上映一周,取得不错的成绩,票房口碑双双飘红。

电影《Chalay Thay Saath》讲述了一位中国游客(梁家成饰演)在中巴边境旅行的途中,发生的一段充满浪漫、感动的纯爱故事。

这是巴基斯坦第一部由华人演员担任第一男主角的电影。梁家成在巴基斯坦的电影首秀,不仅搭档巴著名女演员萨拉·莎洛兹上演纯爱戏码,粉丝在观过电影后,更是对其演技大加赞赏,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梁家成的下一部新作品。


梁家成


剧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