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楼层的电动车,怎么充电安全方便?

        电动车轻便,节能环保,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电动车之所以受欢迎,主要还是轻便经济,其动力在于电池,因此给电动车充电就是电动车车主非常关注的问题了。如果家住在高层,怎么给电动车充电呢?

      有人把电动车通过电梯带回家里边充电,可是这么每天出出进进也是很不方便的;有人把电池卸了带回家充电,可有的电动车电池是原本就是固定的,无法卸载,或者电池太多每天卸电池安装电池也不现实;常见的就是从家里拉根电线下来在楼底下充电,或者放在楼道里充电,可是拉电线既不好看又不安全,时间长了可能引发触电危险。

       可见楼层太高给电动车充电确实是个问题,现在很多地方都是禁止私拉电线充电的,也有禁止楼道充电的。毕竟近年来关于电动车充电事故的报道屡见不鲜,很多都是私拉电线或是楼道充电堵塞了消防通道而引起的火灾。发生事故谁都不想,可是也不能不让人给电动车充电呀,到底该怎么办呢?

      电动车越来越普及,小区公共充电应该成为必备的设施。均胜智能科技的电动车智能停车充电站,一方面解决小区电动车停放问题,集中停放方便管理。另一方面提供集中充电区,方便小区居民尤其是高层住宅的居民给电动车充电,避免了私拉电线、消防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智能充电,充满自断,还有烟感报警器,有效防止电动车充电事故发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