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传统新风机是否已经淘汰
托马仕空品 2019-11-04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开始在网上进行购物,线下的产业也开始向互联网产业转变。壁挂新风机这类新兴的产品逐渐被人所熟悉,相反传统新风机在互联网购物平台的曝光率却远不如前,是传统新风机已经淘汰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传统新风机并没有淘宝,只是和互联网平台的匹配程度并没有壁挂新风机来得高。互联网平台一般面向个人、普通家庭,对消费品的要求相对小型化。而传统的中央式新风机更多的是以线下销售为主,毕竟中央式新风机在安装方面要求比壁挂新风机高的多。

从效果上来讲,得益于管道的合理布局,传统式新风有着壁挂新风无法比拟的优势。送风效果好、换气效率高等优点都是传统式新风机生存的原因。

从适用面积上讲,相同风量下传统式新风机适用面积更大。虽然一些不良厂商一直宣传壁挂新风机的适用面积已经能达到一百多个平方,但在实际上这个效果很难达到。只要安装壁挂新风机的房间房门关闭,其他方面的新风效果就微乎其微。传统中央式新风机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只要每个房间都有送风口,全屋的新风效果都是一致的。

以目前新风行业的发展来看,传统的中央式新风并不会被壁挂式新风所淘汰,他们根据自身特点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它们也没有高下之分,更多的是需要客户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才能给客户带来最优的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