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风常识小解答
托马仕空品 2019-12-09

新风常识小解答

伴随着新风系统走进千家万户,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许多人对新风系统也抱有很大的兴趣,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一下,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谈谈新风系统的一些常识。

现在说到除甲醛,很多人已经知道需要安装新风系统,那新风系统对除甲醛有没有效果?

这个问题要分两个层面讲,首先在化学层面上去除甲醛,在这个层面,新风机能做的其实很少,类似我们家托马仕新风机中带有冷触媒过滤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辅助去除甲醛,但是主要除甲醛却不是靠它。另一个是在物理层面上除甲醛,这个是新风机主要去除甲醛的手段,依靠不停的交换室内外空气来达到去除甲醛的效果,这种方式也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法。所以新风系统除甲醛用其他广告语来说就是,我不消灭甲醛,我只是去除甲醛的搬运工。

室外空气中包含各种灰尘,尾气,PM2.5颗粒物,通过新风系统送入室内,室内空气能获得明显改善吗?

新风系统的净化功能主要是由机器内置的多层过滤方式实现的。过滤原理其实跟空气净化器是一样的,过滤网越多,过滤网效率越高,产生的效果自然也越好。以自家超级壁挂新风机为例,其拥有金属初效,3M中效,冷触媒,M型高效等四层过滤,过滤效率高达99.97%。长期使用不仅室内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甚至可以帮助减少室内清洁次数。

空调早已经家喻户晓,甚至有网友开玩笑说,是空调给了我们第二条生命。那家里已经安装了空调,再安装新风系统会不会有冲突,造成能源浪费?

新风系统和空调的关系可以比作筷子和勺子,二者的作用其实并不相同,它们有各自擅长的领域,实质上二者是互补的。新风系统作用主要是空气置换、通过层层过滤空气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而空调则是通过制冷剂或电热丝改变室内的温度,但对空气质量却没法提供帮助。至于室内外通风造成能源浪费这个问题,厂家已经研发出带有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机,实现了通风过程中的相对恒温。

对新风系统了解的越多,就会发现新风系统对生活品质的提升愈发重要,如果您对新风系统还有其他的疑问也欢迎留言,小编非常乐意帮您解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