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风系统的后期“定投”不要钱?
托马仕空品 2019-12-21

真以为新风系统的后期“定投”不要钱?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一系列的“定投”得到的东西是无价的。那就是健康。

新风系统的后期“定投”有两方面,一方面是耗电费用,另一方面就是新风系统后期的维护费用。这两个方面都是需要定期的投资的,接下来听小编给你细细道来,你会发现这些“定投”也可以理解为不要钱。

第一方面,耗电费用要多少。新风系统一般在室内有人的情况下,都是24小时全开的,你是不是就觉得这样会很耗电。其实在不考虑风阻和风损失的情况下,新风系统相当于就是一个功率稍大的换气扇,而且耗电量的多少是要看风机的具体参数如何,但是一般地,新风系统耗电量都很低一般,基本上耗电量在2-4度左右,一年下来和冰箱的电量是差不多的,甚至会更少。在耗电这一方面不同品牌的新风系统都是差不多的。

第二方面,新风系统后期的维护要多少。这是最主要的就是滤芯的更换,滤芯又分为可清洗再次利用的和不能清洗需要更换的两种。

静电除尘滤芯是不需要更换,只要定期清理就可以了,所以后期“定投”为“0”。全热交换滤芯的更换,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热交换芯体材质分为两种,一种为铝制显热交换芯体,铝制热交换芯体是可以清洁的,直接进行清洗即可。另一种是纸质交换滤芯,纸质滤芯不可清洗,2-3年更换一次即可,价格相对来说也不是很高。除此之外还有初效过滤、活性炭过滤和高效过滤,这些过滤段都是需要在3-6个月之后需要更换新的,但是根据环境的不同一年更换的次数也会有所不同,价格上也是根据不同产品有所不同。所以呢,这一块定投就是个不定数。

综上,在耗电情况上来看,不同品牌的新风系统的耗电情况太大的差别,平均到每天的费用都是很少的。但是在后期的维护上,不同品牌的新风系统就会有不同的“定投”。所以,后期“定投”的多少,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一个好的产品。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减少了后期的“定投”换来的是自身和家人的健康,这样的“定投”您觉得值得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